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工体带走一分也不错 恒大的全华班是国内最强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文/赵宇)同国安队比赛时领先两球被扳平,这种情况也出现在之前的亚冠比赛当中。黄博文表示,这种情况的确有些遗憾,希望球队下次能够注意力集中。

“这样的比分肯定遗憾,毕竟2比0了,我们都觉得差不多了,然后让对方进了俩,我们更衣室也说了,抬起头来,毕竟这场比赛就上了一个外援,基本上就是全华班了,我们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做得也不错。”黄博文说。

黄博文表示,球队中超、亚冠连续两次出现被扳平,的确有些让人觉得遗憾,“希望下次不要犯错了,注意力集中,比赛是90分钟甚至95分钟的,不要一会就放松了。”

“在工体比赛很困难,教练上个星期就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客场,球员必须百分之一百、二百付出才能从这里带走分。这场我们基本上全华班,外援就一个古德利,做得挺好的,毕竟国安也是强队,这里带走一分也是不错的。”

谈到球队的全华班阵容,黄博文说:“我们一直挺有信心的,恒大的中国人在中国是最强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