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佳:战平上港很满意 憋着劲想破对手连胜势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海上港主场1-1憾平天津泰达,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而在赛后第一时间,在此役发挥神勇的泰达门将杜佳接受了媒体采访。在接受采访过程中,杜佳直言道:“战平对手很满意,我们憋着劲想破上港连胜势头。”

杜佳

在谈及对此役结果的看法时,杜佳直言道:“对于这个结果,还是非常满意吧!赛前,我们也是想,不想在这里空手而回。”

在谈及自己的临场表现时,杜佳说道:“赛前,我们从俱乐部到教练员,给我们灌输的思想就是不想在这里空手而回,要延续最近的好势头。所以我们就憋着一股劲,想要去破他的连胜吧。想更好的发挥出我们水平,拿点东西回去吧。”

随后杜佳继续说道:“赛前,我们肯定会分析对手主要进攻球员。可能教练员也会给我们很多资料。同时面对这种强大的对手,自己心理也会更好一些,比较放松一些吧。”最后杜佳说道:“跟上港这种球队,能够在客场打平的话,对我们的信心和凝聚力,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希望我们今年能延续这一段的好势头,能争取更好的名次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