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4-1西汉姆 拉姆塞传射拉卡泽特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阿森纳主场4-1大胜西汉姆,蒙雷亚尔扫射破门,阿瑙托维奇一度扳平,拉姆塞传射,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赢下伦敦德比:这场伦敦德比战,阿森纳4-1击败同城对手,温格宣布今夏离队后的首场比赛,枪手也很争气的拿到3分。
  2. 奥地利伊布爆射破网:在落后的情况下,奥地利伊布为西汉姆挺身而出一度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漂亮的爆射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
  3. 拉卡泽特4分钟2球:在比赛最后时刻,拉卡泽特迎来大爆发,他在4分钟时间内打进2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13粒。

精彩回顾

第9分钟,扎卡角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13分钟,若奥-马里奥甩开防守弧顶处的低射没有打上力量,奥斯皮纳将球扑住。

第15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抹入禁区小角度兜射远角,奥斯皮纳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随后若奥-马里奥角球传中,库亚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前右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33分钟,维尔贝克捅传,拉卡泽特禁区内抽射错失机会。

第51分钟,扎卡角球传中,蒙雷亚尔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破门,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

第64分钟,西汉姆连续攻门被挡,兰奇尼禁区前分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大力抽射破网,1-1!

第73分钟,扎卡外围左脚大力低射,哈特倒地将球扑出。第79分钟,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右脚搓出美妙弧线,哈特再次飞身救险!

第82分钟,拉姆塞左路传中,赖斯前点准备头球解围时突然将球漏过,哈特完全没有想到皮球会漏过来,皮球直接弹进网窝,2-1!

第85分钟,维尔贝克传球,奥巴梅杨分到右路,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网,3-1!

第89分钟,拉姆塞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拉卡泽特领球摆脱门前把握住机会右脚低射破门,4-1!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奥斯皮纳

后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

后腰:29-扎卡、35-埃尔内尼(30-奈尔斯45')

中场:17-伊沃比(14-奥巴梅杨70')、8-拉姆塞、23-维尔贝克(21-钱伯斯87')

前锋:9-拉卡泽特

替补:4-默特萨克、14-奥巴梅杨、16-霍尔丁、21-钱伯斯、30-奈尔斯、54-麦西、61-尼尔森

西汉姆(3421):

门将:25-哈特

后卫:14-赖斯、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中场:5-萨巴莱塔、8-库亚特、16-诺贝尔、26-马苏亚库(9-卡罗尔86')

前腰:31-费尔南德斯(10-兰奇尼60')、18-若奥-马里奥(17-埃尔南德斯60')

前锋:7-阿瑙托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