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0球0助攻无碍大胜 4轮10分奥拉罗尤完美开局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5比1战胜了上海申花,自奥拉罗尤上任后,苏宁在近期的4场联赛里,取得了3胜1平,新任主帅奥拉罗尤执教苏宁的开局堪称完美。

苏宁国内球员表现出色

在本场比赛之前,苏宁在近三场比赛里2胜1平,状态不错,而对手上海申花也同样状态上佳,在最近的4场联赛里3胜1平,而在上一轮的亚冠联赛里,申花还实行了轮换,有充足的时间养精蓄锐。从赛前的信息来看,这场比赛对于苏宁或许并不容易,在新闻发布会上,奥拉罗尤就表示:“申花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似乎连他也没有想到,本场比赛胜利的天平会一边倒的倒向苏宁。这样的结果既得益于苏宁全队上下的努力,也来源于奥拉罗尤出众的执教能力。

在此前几年,卡佩罗、崔龙洙包括再早之前的佩特莱斯库带队时,苏宁总会给人一种攻强守弱,而且过于依赖外援的感觉,当时甚至有球迷评价苏宁的比赛就是“三个外援在前场玩命攻,八个国内球员在后场玩命防守。”然而自从奥拉罗尤上任后,这样的现象开始有了极大的改观。在赛季前三轮比赛,苏宁共丢了7个球,而在奥拉罗尤执教的近期4场比赛里,苏宁只丢掉3个球,防守端的问题大大改善,而与此同时,苏宁最近几场的进攻火力也堪称强大,本场比赛面对上海申花,他们连入5球,让一向战术务实的吴金贵体会到了新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

更为重要的是,奥拉罗尤的到来激活了苏宁阵中的国内球员,早几年,德拉甘、高洪波治下的江苏队往往以国内球员为主,然而随着大牌外援的到来,再加上孙可、任航等早期江苏队主力的离开,苏宁开始越发的依赖外援,尤其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一旦外援受伤缺阵,或是在场上被对手紧紧跟防,苏宁的进攻往往会哑火,也因此,上赛季30轮联赛他们总共只拿到了7场胜利,差点沦为保级队。

然而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苏宁的国内球员越来越活跃,在场上也逐渐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在本场比赛中,苏宁的五个进球全部由国内球员打进,为他们送上助攻的,也无一例外都是国内球员。比赛开场第7分钟,近期状态火热的黄紫昌甩头攻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随后他活跃的表现也引得比赛现场球迷不断惊叹,在他被替换下场时,主帅奥拉罗尤也给了他一个拥抱给予鼓励。吴曦在本场比赛中自己打入一球,还助攻队友谢鹏飞进球,完美的诠释了队长的作用。吉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堪称惊艳,然而更让人觉得惊艳的是他在场上不知疲倦的跑动所带来的3脚助攻。而后卫李昂,也用他标志性的左脚射门攻破了李帅的五指间。

随着一场5比1的大胜,苏宁在近期的4场联赛里拿到10分,目前积13分排在前五,如果能延续这样的状态,赛季末的亚冠资格或许能有苏宁的一席之地。不过,联赛还仅进行了7轮,对于苏宁全队和他们的主帅奥拉罗尤来讲,更多的考验或许还在后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