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伤!阿森纳铁腰掩面被抬离场 萨拉赫或失世界杯臂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结束前,枪手的埃及后腰埃尔内尼脚踝受伤,不得不被担架抬离球场,伤情颇为严重,很有可能影响到他的世界杯征程,对于萨拉赫领衔的法老军团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噩耗。

埃尔内尼脚踝受伤

与西汉姆联一战,埃尔内尼与扎卡搭档后腰,开场后他的表现非常积极,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然而第43分钟,人们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铁锤帮队长马克-诺布尔凌空抽射,埃及后腰抬腿封堵,两人发生50%对50%的对脚,结果后者成为吃亏的一方,左脚脚踝被重重踢到,倒地不起。

经当值主裁李-梅森同意,阿森纳医疗组迅速进场检查。令人揪心的是,埃尔内尼的左脚一直不敢落地,只能抬在空中,由此可见伤情之严重。直到队医将他的左腿用器械固定牢靠后,埃及人才得以将腿放下。随后,埃尔内尼被抬上担架,抬离球场。而在这离场的过程中,他始终用球衣遮住脸庞,显然,伤情与疼痛之严重令这位硬汉留下虎泪,但坚强如他并不希望现场的枪迷看到。

目前来看,埃尔内尼的脚踝很可能发生骨折,这对于阿森纳俱乐部和埃及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个噩耗。一方面,他已经晋升为枪手的中场主力,接下来与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原本必定首发出场,但这次重伤导致他铁定缺席,甚至不排除赛季报销的可能,温格的球队顿失中场屏障,前景令人担忧。

埃尔内尼被担架抬出球场

另一方面,埃尔内尼更是埃及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堪称“埃及梅西”萨拉赫的左膀右臂。在距离世界杯揭幕只剩53天之时,他却遭遇重伤,世界杯之旅真的悬了,能否参赛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本届世界杯,埃及与东道主俄罗斯、乌拉圭和沙特同分一组,有望竞争出线名额,但若痛失埃尔内尼,法老军团的实力必然得打上折扣。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埃尔内尼的伤情并不如看起来那么严重,若是真的,那对阿森纳阿和埃及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好消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