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博洋首次海外冰演收官 笑侃和羽生“天生一对”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日前,由韩国举办的ThinQ冰演在首尔正式闭幕。本次为期三天的冰演可谓众星云集,包括“冰上皇帝”普鲁申科、平昌冬奥会女单冠亚军得主扎基托娃和梅德韦杰娃、美国小将周知方等知名选手。我国花滑选手金博洋也应邀参加了这次冰演,这也是金博洋首次的出国参与商业演出。

金博洋晒与普鲁申科合照

冰演结束后,金博洋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和普鲁申科的合照,并配文:“永远的传奇,最经典的王者,普天同庆 我们下次见”

金博洋的昵称“天天”经常被网友用来玩梗造词,这次由金博洋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来,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让他的粉丝们惊呼:“金博洋,麻烦给粉丝留点私人空间谢谢!!”

稍后,金博洋又在评论区晒出一系列与其他花滑选手的合照,并配以“天”字的成语。

和美国华裔选手周知方的合影,金博洋写道:“天方夜谭”。

和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的合影,金博洋写道:“天生一对”。日前,中国花滑队总教练赵宏博也通报媒体,金博洋将前往加拿大拜师著名教练布莱恩.奥瑟,成为金妍儿、羽生结弦、费尔南德斯的师弟。

20岁的金博洋是我国花滑男单项目的中流砥柱,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突破性成绩。性格活泼的他还是个“捣蛋鬼”,在韩国首尔准备冰演期间,他也没少给其他选手“添麻烦”,俄罗斯美女选手梅德韦杰娃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他在冰上大跳“社会摇”的视频,“无奈”的写道:“就让他一个人在这跳吧!”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