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单独表扬吉翔:我眼里没有国内球员与外援区分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苏宁主场5-1大胜上海申花。新帅奥拉罗尤在执掌苏宁的四场比赛里,战绩为三胜一平。

奥拉罗尤

比赛进行得没有太多悬念,主队早早取得领先后,一直把控着局面,最后的结果定格在5-1。此役过后,申花则未能打破南京奥体中心难求一胜的怪圈。

赛后发布会,奥拉罗尤点评比赛:“今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一场完美的胜利,这一切都来源于球员的努力和拼搏,球队创造出很多机会并且进了5个球,作为我来说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希望提高大家传控球和进攻的能力,今天队员们做的不错。”

在新帅接受球队之后,苏宁球员的专注力明显提升了很多。对此,主教练显得十分谦虚: “作为教练团队只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作为教练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工作,绝大部份还是球员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本场比赛的五个进球都是由国内球员打进。被问及是否在平时训练中多鼓励国内球员进攻时,主教练回答:“在我眼里没有国内球员与外援的区分,他们都是我们的队员,都有自己的职责,我们跟他们的磨合还在初期,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也有潜力及能力,在未来他们会有更大的提高。 ”

主教练特别提及了吉翔的表现,“吉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很早以前就认识这名球员,他曾经也代表球队与我执教的球队交手过,他今天发挥很好,我们把他放到边后卫的位置,他在进攻上发挥出色,他在球队里一直很积极,他以后还会变的更好,他是国内球员最出色的之一。他今天的那脚任意球,真的太漂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