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RNG.M爆冷零封QG获四连胜 AG遭七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第五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对决。流苏兰息时隔多月复出,仍难止AG连败,EDG.M轻取AG超玩会送对手七连败;RNG.M状态大好运营无懈可击,爆冷零封QGhappy斩获四连胜。【

今日最佳

虔诚伤害爆炸带领战队终结QG连胜

划重点

  1. 流苏、兰息时隔多月终复出,兰息取MVP仍难救主,AG超玩会遭七连败。
  2. 初晨、无痕齐carry,两人包揽三局MVP,助力EDG.M获两连胜。
  3. 虔诚第二局百里玄策拿下四连超凡,并且获得伪五杀助RNG.M掀翻QG斩获四连胜。
  4. QGhappy爆冷遭RNG.M零封,此前六连胜遭终结。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最佳选手排行榜

流苏兰息复出难救主 AG再负EDG.M遭七连败

EDG.M(3-1)AG超玩会【】【

第一局比赛,EDG.M拿到姜子牙体系,在前期打的非常主动,开局便反掉红BUFF并拿下一血梦幻开局。拿到优势后的EDG.M越打越凶,不断入侵拿下优势在第8分钟将优势扩大到6000。被压入监狱局的AG超玩会再无反抗之力,最终EDG.M平推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EDG.M先下一城1-0领先AG超玩会。

第二局比赛,AG超玩会首抢关羽,开局击杀程咬金拿到一血。随后AG超玩会在边路打开局面,推掉边路外塔后不断入侵。EDG.M尽管中期抓住AG一波失误成功反打,但AG超玩会在主宰团一波0换4拿回优势。最终AG超玩会在后期再拿主宰和黑暗暴君后,一波团战直捣水晶成功扳回一城。AG超玩会将比分追为1-1平。

第三局比赛,EDG.M开局依靠关羽和太乙真人的强势,以三BUFF开局,并拿下两个人头。梦幻开局的EDG.M此后不断入侵野区争夺资源,比赛仅5分钟便已领先5000经济。AG超玩会被压入监狱局之后,失去对野区资源的控制,EDG.M拿下主宰之后,一举推上高地破掉水晶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EDG.M再下一城2-1领先,率先夺得赛点。

第四局比赛,EDG.M在前期不断抱团打架,顺利拿下一血。随后EDG.M在边路率先推塔打开局面,依靠边路兵线不断的拉扯,掌控暴君拿下优势。随后EDG.M在团战拿下后直接开主宰,凭借兵线优势EDG.M一波团战直冲高地,顺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EDG.M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AG超玩会,再取一分;AG超玩会则遭遇七连败。

RNG.M完美运营无懈可击 掀翻QG斩获四连胜

RNG.M(3-0)QGhappy【】【

第一局比赛,RNG.M战队在BP上做的十分出色,逼迫QG选择孙膑辅助。开局RNG.M反蓝失败被QG反打,但RNG.N凭借阵容优势,在中期不断针对野区进行入侵终拿优势。失去节奏的QGhappy在阵容上五人能看视野,被压入监狱局。RNG.M最终拿下主宰之后,一波点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RNG.M先下一城,1-0领先QG。

第二局比赛,RNG.M祭出大乔中单体系,尽管QGhappy依靠姜子牙体系在前期拿下微弱优势。但RNG.M依靠大乔体系无限消耗,并抓到机会拿下一血。在中期RNG.M将经济反超拿下优势后,在团战当中多次打出以少换多,在最后一波团战当中,虔诚百里玄策拿下四连超凡后拿下伪五杀。RNG.M团灭QG一举推掉水晶拿下本局胜利。连下两局以2-0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RNG.M拿下李元芳体系在前期打的非常凶但并未拿下优势,反被QG反打一波。中期RNG.M在中路开团打出一波1换4后,连拿主宰和黑暗暴君奠定优势,将QG压入监狱局。此后QG直接偷主宰尽管拿下主宰,但RNG.M直接反打一波团灭QGhappy之后,直接推水晶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RNG.M连下三局,以3-0的比分,爆冷击败QGhappy斩获四连胜。

今日看点:虔诚百里玄策四连超凡再拿伪五杀 RNG.M爆冷掀翻QG斩四连胜

在今天的RNG.M与QGhappy的比赛当中,RNG.M全队成员状态十分火热,在对线上丝毫不虚并略占优势,并且RNG.M整体的在运营上做的十分完美。以第一局逼迫QG选择孙膑辅助,第二局大乔体系无限传送最为亮眼。RNG.M也凭借全队完美的运营,爆冷掀翻QGhappy,斩获四连胜。

另外虔诚在第二局比赛当中,使用百里玄策拿下7-0-4的战绩斩获MVP,并且在最后一波团战当中拿下四连超凡,随后再追杀马可波罗击杀之后拿下伪五杀。

赛后有话说

“PJJ是保守型辅助,KOKO是激进型,开团型辅助。”

——EDG.M、阿澈

“我打排位的时候从来不打辅助,也要享受吃经济的感觉。”

——RNG.M、一笑

下周预告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