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0-1泰达 阿奇姆彭狂奔60米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中超第七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此役上半时,泰达凭借阿奇姆彭的单刀推射以1-0领先。

阿奇姆彭破门瞬间

第2分钟,胡尔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带球内切突然起左脚劲射,杜佳在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6分钟,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传中,白岳峰在禁区中路将球卸下大脚解围,王燊超正面封堵拦截出现失误,阿奇姆彭将球卸下随即带球长途奔袭,其在禁区弧面对弃门出击的颜骏凌起左脚单刀推射命中,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中路得球直塞禁区,陈彬彬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晃过郭皓后起左脚推射,曹阳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17分钟,泰达策动反击,白岳峰接赵宏略分球带球沿右路突破并在禁区边缘倒三角回敲中路,高嘉润前插接应随即在禁区弧起左脚远射,颜骏凌倒地侧扑将险情化解。

第19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奥斯卡前场偏左侧得球晃过高嘉润,其随即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杜佳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2分钟后,奥斯卡在前场中路接到武磊分球,奥斯卡随即直塞禁区,陈彬彬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推射破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陈彬彬越位在先,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

第24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奇姆彭主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巴斯蒂安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6分钟,米克尔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送出挑传,阿奇姆彭反越位前插将球卸下随即在禁区边缘面对弃门出击的颜骏凌起左脚推射空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港逃过一劫。

第29分钟,上港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杜佳将球扑出底线 。

第30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胡尔克在右路角球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其随即起左脚传中,于海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破网,裁判经由VAR确认,判定胡尔克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泰达获得左侧角球,赵宏略主罚传中,泰达球员在前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38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武磊迎球俯身甩头攻门,杜佳在门前将球扑住。2分钟后,上港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立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上港0-1落后对手。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

前锋:37-陈彬彬(U23)、7-武磊、10-胡尔克;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2-3-1):

门将:1-杜佳;

后卫:25-买提江、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19-白岳峰;

后腰:22-郭皓、10-米克尔;

前卫:17-惠家康、6-高嘉润(U23)、3-赵宏略;

前锋:7-阿奇姆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