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宣比格利亚腰椎骨折 或影响世界杯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AC米兰中场比格利亚在昨晚对阵贝内文托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经过医生诊断,比格利亚腰椎骨折。米兰将会在下周为比格利亚作更详细的检查,帮助其确定康复时间。

比格利亚受伤

在昨晚进行的意甲第34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0-1爆冷负于联赛垫底的贝内文托。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AC米兰后腰比格利亚在与对方球员的拼抢中被撞伤了后背。当时比格利亚就表示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洛卡特里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AC米兰对比格利亚进行了初步检查,确定他的背部的确遭受重创并且有骨折的可能。

今天AC米兰对比格利亚进行了全面检查,俱乐部官方宣布比格利亚第一、第二块腰椎骨骨折。比格利亚将会铁定缺席接下来球队的几场比赛,现在还不确定他能否赶上5月10日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决赛。AC米兰将会在下周对比格利亚进行更详细的专家诊断,以确定球员是否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一旦比格利亚伤情严重需要接受手术,不仅仅是意大利杯决赛,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都可能受到影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