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狼队阵中各有一MVP 唐斯爆发因删吃鸡游戏?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赛季开始前,很多媒体预测开拓者无法闯入季后赛,结果开拓者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而季后赛,很多媒体预测,开拓者将战胜鹈鹕晋级下一轮,结果开拓者又狠狠的打了这些专家们的脸。

这帮专家们到底被开拓者坑的有多惨呢?看看这张图你就明白了,系列赛开始之前,ESPN的22位专家,所有人都认为开拓者队将战胜鹈鹕,晋级下一轮。结果呢?全军覆没。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队123-131再次输给了鹈鹕,最终被对手横扫出局,相信这个时候鹈鹕球迷都如安东尼-戴维斯一样,眉毛都要飞起来了。

鹈鹕赢球,浓眉哥全场得到了47分11篮板3盖帽的数据,赛后NBA官方也将浓眉哥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这个系列赛,浓眉哥有多残暴呢?数据显示,过去4场比赛,浓眉哥场均可以得到33分12.3个篮板2.75次盖帽1.75次抢断。

早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鹈鹕后卫朗多就说了,系列赛第4场是最难打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中,朗多全场5投3中,得到了7分14助攻7篮板,朗多确实打得非常努力,比赛中,他面对裁判怒目而视的一个表情,赛后被各路媒体球迷们疯转,这是和裁判有多大仇啊?

这轮系列赛,很多媒体、球迷都调侃,朗多身兼球员和教练,今天的比赛,朗多就展现了自己足智多谋的一面。当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和麦科勒姆在一旁说话的时候,朗多也凑了过来。

开拓者最终0-4被对手淘汰,这轮系列赛,开拓者被鹈鹕摁在地上摩擦,完全找不到北。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官方发文,祝福鹈鹕队,“恭喜,并且祝福鹈鹕队。”这个系列赛结束之后,有网友发现,很多湖人球迷都在支持浓眉,支持新奥尔良,毕竟“替湖”总冠军!

鹈鹕赢球,离不开霍勒迪的发挥。今天的比赛,霍勒迪全场砍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1分,比赛期间,老鹰队的马尔科姆-德莱尼在社交媒体上就写道,“霍勒迪是场上最好的后卫么?”

对于鹈鹕队来说,能够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这确实是值得庆贺。比赛结束后,鹈鹕官方就晒出了球队在更衣室中庆祝的一些画面。不知道,考神究竟能够躺着走多远。

躺赢的除了考辛斯还有鹈鹕队的另一位中锋,阿金萨。这个赛季,因为左膝髌韧带手术,阿金萨赛季报销,看到球队今天赢球,阿金萨在社交媒体上写道,“4-0横扫,霍勒迪和安东尼-戴维斯打出了多么棒的一场比赛,朗多的助攻也太疯狂了。”

作为输球的一方,这个夏天,开拓者队有的忙了。尽管常规赛表现不错,但季后赛毕竟是不一样的比赛,而数据显示,算上这轮系列赛,开拓者队在季后赛已经遭遇10连败了。

对于利拉德来说,这个系列赛表现不佳,接下来,他的下一篇章会不会在其他什么地方开启呢?

系列赛结束之后,利拉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父母的照片,然后写道,“不管我取得成功还是遭遇惨败,我的父母永远都会在那里,永远都会在那里,旅途还要继续。”

虽然很无奈,但比赛结束后,开拓者官方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赛季结束。”

鹈鹕横扫晋级,火箭却和森林狼打成了2-1。回到主场之后,森林狼队展现出了不同的火力。比赛开始之前,森林狼官方晒出了现场的画面,然后写道,“已经准备好了狼嚎。”

这场比赛,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回归,但他的回归,也没有能够改变球队的低迷。

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曾经两次在三分线外投出了三不沾,而每次这样的情况出现,唐斯都会做出一个瞭望的表情嘲讽。系列赛前两场,唐斯打得非常低迷,不过,今天的比赛,唐斯似乎猛然惊醒,有网友调侃,唐斯一定是删掉了绝地求生。

除了唐斯、维金斯、巴特勒等人之外,火箭对阵森林狼,德里克-罗斯的表现也非常的抢眼,今天的比赛,罗斯出战21分钟,得到了17分2助攻。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一张罗斯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在场上也有MVP。”

之前的比赛,有媒体曾经这样写道,“蒂格和琼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是汤姆-锡伯杜对于德里克-罗斯的信任,将会杀死森林狼击败火箭的机会。”而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森林狼官方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嘿。”

雷霆队今天也输掉了比赛,今天他们输给了爵士队。比赛开始之前,韦少的妻子还晒出了韦少和儿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我无法要求得到一个更好的丈夫了,从这方面来说,我非常的感恩。”

不过,今天的比赛,韦少末节表现不佳,雷霆最终输球。最后一节,在韦少和米切尔的对决中,韦少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与此同时,爵士队的另一位后卫还迎来了爆发,那就是卢比奥。仅仅是上半场的比赛,卢比奥就得到了19分7篮板6助攻,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和拉文都发文,称赞卢比奥的表现。

而全场比赛,卢比奥一共得到了26分11篮板10助攻,这是卢比奥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拿下三双数据。

卢比奥表现如此火热,比赛结束后,米切尔给卢比奥浇水“降温”。在社交媒体上,爵士队就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目前为止的年度最佳照片。”

今天的比赛,爵士队真的可以算是多点开花,除了卢比奥和米切尔之外,英格尔斯今天全场得到了21分。在社交媒体上,澳洲中锋博古特发文,称赞英格尔斯的表现。而21分的得分,也是英格尔斯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新高。

今天爵士和雷霆的这场系列赛,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说传奇控卫,约翰-斯托克顿。

前爵士中锋奥库也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了比赛现场。

雷霆队输球,保罗-乔治赛后更新社交媒体,用一句名言来激励自己,“力量和成长只会来自于持续的努力和奋斗。”

76人今天再次拿下了热火,因为伤病,这轮系列赛中,恩比德一直都是戴着面具出战,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费城76人队官方晒出了一位小球迷戴着面具,模仿恩比德的画面。

大比分3-1领先,76人队已经拿到了赛点,在社交媒体上,伊利亚索瓦也写道,“3-1,还需要一场胜利,相信过程。”

3-1领先,76人队也是非常的开心,比赛结束后,76人官方晒出了球员们在更衣室庆祝的画面。

尽管贝里内利今天的得分不多,但全场比赛,他还是拿到了10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后,贝里内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团队胜利。”

尽管这是西蒙斯和恩比德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但对于这支球队,球迷们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发起了这样的投票,2000-01赛季的76人,和本赛季的76人哪支球队是更好的队伍,最终90%的球迷选择了后者。

明天,马刺队将会对阵勇士队,目前他们大比分0-3落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队的布兰登-保罗晒出了他和队友们的照片,然后写道,“背水一战,你需要打得更加努力。”

马刺和勇士的这轮系列赛,斯蒂芬-库里并没有出场。不过,今天有记者晒出了库里的训练照,“在系列赛第四场开始前,库里完成了一次上篮训练。”

上场比赛,雄鹿击败凯尔特人,系列赛总比分变成了1-2,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拉维多瓦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明天我们仍然需要你们的支持。”

今天,篮网队的贾莱特-阿伦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官方发文,祝贺阿伦生日快乐。

而小托马斯今天关注了科比最新的电视节目,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写道,“科比的节目真的是太酷了,上赛季季后赛,他就是这样和我看录像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这样,没有人能像他那样去考虑问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