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厂长替补登场制霸野区 EDG轻取RW进军决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2018LPL春季赛半决赛EDG与RW的对决中,EDG全面压制RW,以3-1轻松获胜,他们将与RNG在成都争夺春季赛冠军。

今日最佳:

划重点:

  1. EDG祭出赛场黑科技:在第二局比赛中,EDG打野Haro选出千珏并成功Carry比赛。
  2. 厂长替补登场:在被RW扳回一局后,厂长替补登场打野巨魔制霸野区,助EDG进军总决赛。

赛果及预告

比赛回顾:

全场回放:【】【】【】【

精彩集锦:【】【】【】【

EDG(3:1)RW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RW选择了赛恩、酒桶、瑞兹、卡莎和布隆。反观EDG则拿到了纳尔、瑟庄妮、塔莉娅、韦鲁斯与阿利斯塔。

第一局MVP

前期双方都想在中路找到机会打开局面,EDG打野更胜一筹在中路赢得了优势。随后EDG进行中野联动将优势扩大并牢牢掌控住野区资源,而RW想要通过下路抱团交战扳回局面却反被EDG扩大了优势滚起雪球。

EDG在拿到优势后用极快的节奏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在成功推掉RW三路一塔后进行野区的抱团入侵。RW抱团想要强行进行防守,但无奈双方经济差距过大,EDG进一步将优势扩大并成功收下了大龙。

最终,RW主动开团拼死一搏却并未取得成效,反被EDG打出一换五一波推掉了RW基地水晶。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RW选择了奥恩、巨魔、蛇女、卡莎和蕾欧娜。反观EDG则拿到了纳尔、千珏、塔莉娅、韦鲁斯与阿利斯塔。

第二局MVP

本局比赛双方在前期都以下路为重点进行了多波交战,RW凭借巨魔前期的强势略微夺得一点优势。但在随后的交战中,RW决策失误被EDG打出零换五,EDG赢得先机滚起了雪球。

EDG众人坐拥前期优势不断掌控住野区资源,并在掌控住RW下路组合动向后抱团发起推进。在纳尔阻止RW下路组合回城的情况下,EDG凭借峡谷先锋一路破掉RW中路高地,双方经济差距逐渐被扩大。RW想要通过抓单扳回劣势,但无奈EDG支援速度极快反将RW打出团灭并拿下大龙。

比赛进行到了后期,装备已然成型的卡莎成为RW反扑的核心。在分别两次主动对小龙与大龙的进攻时,RW卡莎打出爆炸伤害击杀RW几人后将局面扳回,并令RW吹起了反攻的号角。

但最终,RW在主动开启大龙时被岩雀抢下了大龙,并一波击杀RW四人成功推掉RW基地水晶拿下了比赛胜利。

第三局BP

阵容方面,RW选择了赛恩、卡兹克、瑞兹、韦鲁斯和阿利斯塔。反观EDG则拿到了慎、巨魔、斯维因、烬和洛。

第三局MVP

RW在前期利用EDG开局的野区入侵失误不断进行野区压制,但双方并未在线上有太过激烈的交战,局面一度陷入僵持。而EDG则主动选择联动破局想对下路发起进攻,但RW却利用中野的游走反将一血塔拿下并在随后的交战中赢得优势滚起雪球。

比赛进行到了中期,RW利用前期取得的优势不断进行抱团推进。虽然EDG也通过抱团进行防守成功击杀RW,但在野区资源与防御塔数量上RW仍具有较大优势。

最终,RW抓住EDG回城时间主动RUSH大龙,EDG前来防守却被打出团灭。RW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进一波结束了比赛追回一分。

第四局BP

阵容方面,RW选择了赛恩、卡兹克、加里奥、凯特琳和阿利斯塔。反观EDG则拿到了慎、巨魔、斯维因、韦鲁斯与锤石。

第四局MVP

厂长凭借着巨魔前期的压制力不断入侵卡兹克野区,虽然在第一波游走下路时被加里奥的及时支援成功化解并击杀EDG三人,但巨魔继续进行野区的压制并对中路发起攻势取得了一定优势。

中期EDG通过中野联动对RW下路发起攻势,虽然赛恩在上路拿到一血塔但却无力挽回下路交战的颓势,EDG获得了较大优势并牢牢掌控住野区资源滚起了雪球。随后EDG利用输出能力上的碾压不断发起团战,在多次团战胜利后拿下了大龙。

最终,EDG采用四一分推对RW高地发起攻势,RW完全无法抵抗EDG的进攻被打至团灭并被推掉水晶。

赛后采访:

赛后,EDG的两位打野选手Clearlove与Haro接受了采访。Clearlove对于能够晋级决赛称其感觉已经习以为常了,而Haro则表示首发登场有一定压力,但他从进入EDG开始就一直很有压力已经习惯了。对于在这场比赛中的登场,Clearlove认为如果能够不需要他上场,将他留到RNG会更好。

在谈及Haro这场比赛的发挥,Haro则表示之前的比赛他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而今天发挥出来了。而关于比赛的BP策略,Haro也称卡莎在第一局中并没有发挥出效果,而第二局选择千珏则是为了能更好的应对巨魔。

最后,Clearlove也定下目标会好好准备决赛,争取拿下冠军。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