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首迎中国冠军 吴土轩黑马之姿登顶

吴土轩 资料图

新华社昆明4月22日电 随着小白球应声入洞,吴土轩的面部表情终于从一直的平静开始有了松动,画面在他的仰天怒吼中定格。22日,2018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七彩云南精英赛在历经四轮比赛后产生冠军。

决赛轮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7),5杆优势登顶——这是2018赛季中国高尔夫巡回赛的首位中国冠军,也是32岁的广东球员吴土轩的职业首冠。

这是吴土轩转为职业球员的第八个年头,但在此之前他的知名度并不高,甚至在决赛轮前,很少有人相信他能够捧杯。但这一次他证明了自己。

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伦交出半场-2杆的佳绩时,是他一天中离冠军宝座最近的时候。彼时的吴土轩仅领先塔伦一杆,面对塔伦这样的“常胜王”的凶猛追击,鲜有在冠军组出发的吴土轩让人捏了一把冷汗。9号洞被公认难度较大,很有可能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吴土轩没有手软,9号洞成功保帕后在10、12洞抓下“小鸟”,而此时的塔伦连吞柏忌,两人杆差一度来到5杆。尽管塔伦第14洞抓鸟,但吴土轩没有给他一丝翻盘机会。

七彩云南精英赛之后,中国巡回赛将休战三周。5月14日至20日,中国巡回赛将移师中原,这也是中巡赛连续第八年来到河南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届时总奖金30万美元、中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亚太精英赛将在中牟县雁鸣湖生态风景区上演。(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