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泰达小摩托单骑闯关 吕文君捅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第7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凭借阿奇姆彭和吕文君的进球,双方战成1-1平。

米克尔奥斯卡正面PK

第2分钟,胡尔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带球内切突然起左脚劲射,杜佳在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胡尔克远射造威胁

第6分钟,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传中,白岳峰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大脚长传,阿奇姆彭高速前插将球卸下随即带球长途奔袭在禁区弧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左脚单刀推射命中,1-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

阿奇姆彭上演疾速狂奔

第12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中路得球直塞禁区,陈彬彬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晃过郭皓后起左脚推射,曹阳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陈彬彬失良机

第17分钟,泰达组织反击,白岳峰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突破并在禁区边缘横敲中路,高嘉润前插接应随即在禁区弧起左脚远射,颜骏凌倒地侧扑将球化解。

高嘉润远射造威胁

第21分钟,奥斯卡在前场中路接到武磊分球,奥斯卡随即直塞禁区,陈彬彬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推射破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陈彬彬越位在先,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

陈彬彬打入一球被判越位

慢镜头回放

第24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奇姆彭主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巴斯蒂安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巴斯蒂安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米克尔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送出挑传,阿奇姆彭反越位前插将球卸下随即在禁区边缘面对弃门出击的颜骏凌起左脚推射空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港逃过一劫。

阿奇姆彭失单刀

第29分钟,上港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杜佳将球扑出底线 。

胡尔克任意球

第30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胡尔克在右路角球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其随即起左脚传中,于海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破网,裁判经由VAR确认,判定胡尔克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主裁判看视频

第35分钟,泰达获得左侧角球,赵宏略主罚传中,泰达球员在前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泰达击中门柱

第38分钟,上港把球交到右路,胡尔克得球后内切传中,中路武磊甩头攻门,可惜皮球顶得太正,被杜佳直接没收。

武磊头球

第43分钟,于海中路得球将球吊入禁区,武磊在禁区内头球回顶,胡尔克在禁区弧迎球凌空抽射,杜佳在门前将球抱住。

胡尔克凌空射门

第48分钟,惠家康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传,石柯解围不远,阿奇姆彭将球卸下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劲射,颜骏凌封堵近角将球扑住。

阿奇姆彭险些破门

第48分钟,胡尔克中圈得球挑传禁区,武磊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在门前倒地铲射,皮球滑门而过。

武磊射门偏出

第55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传中,武磊在门前迎球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巴斯蒂安斯随即大脚解围。

武磊击中门柱

第57分钟,上港在左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传中将球传到门前,后点吕文君包抄破门,1-1,上港追平比分。

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63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禁区,白岳峰封堵解围失误,武磊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射门,杜佳正面封堵将球挡出。

武磊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