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10-7马奎尔 后发制人逆转晋级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2018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3-6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阶段发力,反打马奎尔一个7-1,最终10-7战胜马奎尔晋级16强。

第十局,马奎尔开球直接漏球,奥沙利文打进远台红球轻松上手,41分后黑球走位失误而转入防守。随后马奎尔被迫强行进攻远台高难度贴库红球,红球留在袋口为奥沙利文留下绝佳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再得35分总分76:0锁定胜局,4-6仍落后于马奎尔。

第十一局,经过数个回合的防守战,奥沙利文率先出现防守失误并漏球。马奎尔上手,49分后红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上手打出漂亮的单杆86分清台,连胜两局将比分追至5-6。

第十二局,马奎尔凭借远台红球上手,31分之后进攻红球失误。奥沙利文薄进中选台红球上手,19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随后马奎尔打进高难度红球,进攻黄球试图借蓝球进球,结果黄球不进且漏球。奥沙利文再得38分转入防守,随后马奎尔获得清台机会但最后在粉球出现失误并将粉球留在袋口。奥沙利文打进红粉球拿下本局,奥沙利文下半场连胜3局将比分追至6-6平。

第十三局,奥沙利文防守母球摔袋,马奎尔手摆球打球高难度远台贴库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并打出单杆84分终于赢下一局。马奎尔7-6回到领先位置进入中场休息。

第十四局,马奎尔进攻长台不进且留下机会,奥沙利文上手获得38分后进攻红球中袋失误。马奎尔上手4分后红球同样失误但未漏球,双方展开防守战。随后马奎尔连攻带守漏球,奥沙利文上手再得31分形成超分,69:4奥沙利文将比分扳至7-7平。

第十五局,奥沙利文开球漏出远台,马奎尔打进红球上手,12分后进攻中选台红球不进。奥沙利文上手,14分后薄大角度红球中袋不进但未漏球,双方展开防守。随后马奎尔上手获得42分后转入防守,奥沙利文利用马奎尔的失误再次获得机会,并很快打出漂亮的单杆53分实现单局逆转。奥沙利文终于8-7领先,这也是奥沙利文在本次比赛中第一次占据领先位置。

第十六局,奥沙利文防守失误,马奎尔上手10分后用蓝球k红球堆结果蓝球不进。奥沙利文上手,清台至最后一颗红球拿下本局,9-7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打了马奎尔一个6-1,距离晋级只有1局的距离。

第十七局,马奎尔率先获得机会,14分后走位失误转入防守。随后奥沙利文拼进远台获得机会,单杆41分后进攻远台黄球不进但未漏球,双方展开防守拉锯战。随后奥沙利文很快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并最终拿下本局10-7终结比赛。

第二阶段,奥沙利文打了马奎尔一个7-1终10-7战胜马奎尔晋级。

(星星星星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