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古德利抢射于汉超空门添彩 韦世豪染黄下轮停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焦点大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下半场,古德利率先进球,于汉超锦上添花。下半场最后时刻,奥古斯托点球破门,巴坎布头球扳平比分。

第3分钟,李学鹏掷出左路界外球,古德利插上传中被国安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郑龙开出左侧角球,再次被国安后卫破坏,但外围依旧是恒大控球,郑龙拿球再度弧线球传中,仍然未能形成威胁。

恒大连续进攻

第6分钟,池忠国后场断球,随后长距离直塞找到前场的巴坎布,但巴坎布拿球杀到恒大禁区前沿,试图突破2名恒大的防守球员未果,最后被对手将球破坏出底线。

池忠国妙传

随后国安掷出界外球,奥古斯托拿球内切,扣开3名恒大防守球员,最后的爆射被曾诚扑出,巴坎布未能觅得补射良机。

国安错失机会

第9分钟,奥古斯托中场突然将球转移给左路插上的李磊,邓涵文滑铲将球破坏,铁面裁判马宁果断出示黄牌,给这场京穗大战的吹罚尺度定下了基调。

邓涵文飞铲染黄

第11分钟,转播镜头切到了工体的看台之上,国足主帅里皮现身,考察国安和恒大两队的国脚,值得一提的是,里皮昨晚在越秀山观看了富力与鲁能的较量。

里皮在看台

第14分钟,古德利中场拿球摆脱了防守,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郑龙,郑龙得球后直塞禁区,黄博文前插在国安后卫贴身逼防的情况下,小角度扫射,这次射门未能产生太大的威胁,侯森将球没收。随后,国安后卫李磊倒地不起,出现了伤情无法坚持被换下。

李磊受伤离场

第17分钟,郑龙右路拿球突破,奥古斯托上前一脚蹬踏放倒郑龙,主裁马宁向国安队长出示黄牌警告,恒大也获得了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廖力生将任意球送到前点,于汉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

奥古斯托犯规染黄

第20分钟,刚刚登场的刘欢禁区前沿反抢得手,随后将球分给比埃拉,比埃拉拿球杀入禁区,张琳芃伸腿封堵比埃拉射门,但比埃拉顺势倒地,马宁果断判罚比埃拉假摔,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比埃拉被判假摔染黄

第32分钟,李学鹏禁区左侧拿球突破,池忠国滑铲连球带人一起放倒,恒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古德利将任意球送到门前,张瑀头球解围出底线,但随后恒大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池忠国铲倒李学鹏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比埃拉中场拿球长驱直入,随后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传中送到前点,朴成在张琳芃的贴防下射门未能命中目标。

韦世豪不满这次判罚

第51分钟,姜涛后场直接长传球送到前场,巴坎布反越位形成单刀,张琳芃从身后没敢发力拉拽巴坎布,但干扰了巴坎布,禁区内面对曾诚,巴坎布的一脚推射打偏,国安错失开场后最好的机会。

巴坎布错失单刀

第61分钟,巴坎布禁区左侧拿球,晃开2名恒大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最后的推射造成曾诚脱手,但幸运的是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国安再次错失良机。随后国安开出角球继续围攻恒大城池,奥古斯托扣开防守传中,巴坎布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高出。

巴坎布过人很漂亮 射门有失水准

第68分钟,李学鹏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张瑀门前解围却将皮球挑到后点,古德利包抄到位轻松得手,恒大打破僵局,1-0,古德利连续2轮比赛取得进球。

古德利破门

慢镜头回看古德利破门瞬间

第72分钟,郜林前场反抢朴成得手,随后传中将球送到禁区后点郑龙的脚下,郑龙晃开弃门出击的侯森的防守,倒三角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于汉超插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恒大4分钟之内连入2球,将比分扩大为2-0。

于汉超射空门得手

第81分钟,韦世豪带球过多,被郜林反抢得手,随后韦世豪从侧后方放倒郜林,吃到本赛季的第4黄,下一场比赛停赛。

韦世豪飞铲郜林染黄 下轮比赛停赛

第88分钟,于洋后场长传,禁区前沿的奥古斯托头球摆渡,巴坎布禁区内拿球,邓涵文伸腿放倒了巴坎布,马宁向邓涵文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邓涵文罚下,而且国安还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国安扳回一球,1-2。

邓涵文犯规送点球

邓涵文两黄变一红离场

奥古斯托主罚点球命中

补时的第1分钟,奥古斯托大范围转移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姜涛,姜涛直接将球垫到门前,巴坎布迎球冲顶,国安将比分扳为2-2平。

巴坎布头球绝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