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2亿欧白花!一图揭尴尬 同期战绩不如上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意甲联赛第34轮,米兰0-1不敌贝内文托,这场比赛后,红黑军团的排名依然是第六,但是落后第四名的拉齐奥已经10分(蓝鹰少赛1场),想要闯入下个赛季的欧冠难度非常大。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对比了上个赛季的米兰和这个赛季的米兰的战绩,看看有何不同吧!

排在第6的AC米兰基本上无缘下赛季欧冠

上个赛季意甲进行到第34轮,蒙特拉的米兰排名联赛第六,这个赛季,米兰在34轮过后也是排名第六位。上个赛季同期,米兰取得的战绩是17胜8平9负,取得的积分是59分,而在这个赛季,米兰在前34轮的战绩是15胜9平10负,拿到的积分是54分。看得出来,上个赛季同期,红黑军团的战绩更为出色,胜率更高,而输球率要低一些。

进球数来看,上个赛季的米兰在34轮过后打入了51球,本赛季米兰的进球数是44个,而丢球数则是一样多,都是38个。

加图索并没能拯救AC米兰

也就是说,在经历去年夏天的大手笔投入后,米兰的战绩不进反退,要知道,去年夏天,新的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可是超过了2亿欧元。然而,即便有着如此的大手笔投资,米兰却出现了退步。

虽然米兰在本赛季初期挖坑太大,蒙特拉也有一定责任,但是加图索的球队在近来的表现也不理想,不敌贝内文托后,米兰主帅加图索也进行了反省,他认为自己需要负责任,不过米兰距离欧冠区越来越远也是现实。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