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一方距胜利只差一点 VAR做出正确判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大连一方队在中超第7轮中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队主帅舒斯特尔遗憾地说,球队距离胜利只差了一点点。对于本场比赛的几次争议,舒斯特尔认为VAR做出了正确判罚。

舒斯特尔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双方踢得势均力敌,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球员的能力都非常强,在任何时候都能决定比赛的走向。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很满意,他们做得非常好。与两周前一样,我们距离比赛胜利只差一点点,如果(穆谢奎)那个球进了,我们就是2-1赢了,因为那个时候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候,可惜那个球没有算,我们只是差了一点点。总的来说,我们在场上踢出了我想要的东西,球队一直在进步,跟所有的球队都能对抗。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只差拿到3分,如果捅破这层窗户纸,球员信心就会更加强大。”

在今天的比赛中,舒斯特尔舍弃了丰特,采用了卡拉斯科、盖坦、穆谢奎这三名外援。舒斯特尔说,“我对新外援组合很满意,因为球队之前在进攻端缺少一个能拿得住球的中锋,穆谢奎可以做到这一点。穆谢奎能很好的阅读比赛,对卡拉斯科、盖坦的支援非常大,他们之间能相互理解,确实我们需要这样一个高中锋,在前面能吸引对方,在进攻端踢得很有威胁性,而且在防守端做得很稳固。”

慢镜头回看穆谢奎进球是否越位

杨善平是以租借球员身份加盟大连一方队的,但天津权健俱乐部并没有增加回避条款。对于杨善平的表现,舒斯特尔点评说,“杨善平今天的比赛踢得非常好,在我来之后他是第一次踢首发。作为中卫,这场比赛不好踢,但是今天他今天完成得非常好,他有很好的条件,而且还能以老将身份经常去指挥、呼喊队友,这一点非常好。”

对于4个外援的选择,舒斯特尔说,“三个外援到队的时间比较短,我还需要时间一直在寻找一个好的组合方案,让三个外援上场效率最大化。今天比赛我让穆谢奎出场,其实也达到了预期,他能吸引后卫的注意力,能给进攻端带来更多的变化。当然,这不是说以后丰特就踢不了比赛了,他是一个出色的中后卫,而且踢得很稳定。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评估,在四个外援中选择最适合比赛的三个。”

对于视频裁判,舒斯特尔说,“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比较复杂,VAR对足球比赛的流畅性会有影响。比如今天比赛我们攻势起来的时候,突然还看视频回放,比赛必须暂停几分钟。如果裁判对比赛有疑问的话,视频裁判能帮助裁判做出决定。今天的比赛那个越位判罚和点球看回放都是正确的。当然,这种情况以前我们也没经历过,这需要时间去适应和了解。”(连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