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只要利物浦拿欧冠 萨拉赫就有机会夺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名宿路易斯-加西亚盛赞了萨拉赫的表现,在他看来,如果萨拉赫带领红军拿到欧冠冠军的话,那么埃及球星就有机会拿到金球奖的荣誉。

本赛季萨拉赫表现抢眼,是目前的联赛射手王

在说起萨拉赫的时候,路易斯-加西亚赞扬道,“萨拉赫真的是难以置信,他已经是英超联赛的最佳球员了,如果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那么他一定有机会竞争金球奖的荣誉。为什么不呢?萨拉赫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这不仅仅体现在他的进球数上,他还可以帮助队友破门得分。”

“梅西和C罗已经统治了足坛很长一段时间,我认为萨拉赫可以挑战他们的地位,我没有说他一定可以赢得金球奖,但是如果利物浦拿到欧冠冠军的话,那么他就有机会赢得金球奖。他经历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不仅仅是在利物浦,在埃及国家队也是如此。金球奖是给予那些在重大比赛夺冠的球员的,这就意味着你需要赢得欧冠,才有机会夺奖。”

本赛季的各项赛事,萨拉赫打入了41球,这个数字仅次于C罗的42球,而在英超赛场,萨拉赫打入31球,是目前的联赛射手王。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夸赞了萨拉赫一番,“萨拉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并且确定他会继续表现出色,但是并非100%的确定,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而且身边有着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的身价总是会比刚加盟的时候要高。我说过很多次,在效力罗马的时候,萨拉赫就表现出色,只是因为英超的关注度更高,人们才会忽略其它的联赛,我可以确定,在效力罗马的时候,萨拉赫就是一名优秀的攻击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