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韦少遭卢员外血虐 浓眉成历史第7人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4场比赛。76人险胜热火、鹈鹕连下4场横扫开拓者、森林狼击败火箭扳回一城、爵士力克雷霆2比1领先。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本-西蒙斯(76人):13中8,17分13篮板4前板10助攻4抢断。队友们越来越知道如何在西蒙斯身旁打球。快速跑动、拉开空间,时刻做好接球准备,出机会后坚决果断的出手投篮。当队友处在空位,西蒙斯不会吝啬分享球权输送炮弹,而如果有1v1的机会,他也绝对会勇敢冲击,身体对抗什么的是不放在眼里的。今天多次硬干詹姆斯-约翰逊,成功率是很高的。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4中15,2三分,罚球17中15,47分11篮板5前板1助攻3封盖。浓眉和霍勒迪成为史上第六对儿季后赛同砍40+的队友。首轮系列赛交出场均33分12板1.3助1.8断2.8帽,真实命中率64.3%的华丽数据,浓眉达到了入行以来的新高度,他生涯季后赛前8场比赛得到258分,让他成为了历史上第7位在生涯前8场季后赛得到至少250分的球员,其他的6位是:贾巴尔、乔丹、张伯伦、詹姆斯、麦卡杜和麦肯。这轮比赛也是史上第一次6号种子横扫3号种子。

朱-霍勒迪(鹈鹕):23中15,2三分,罚球12中9,41分3篮板8助攻。这组对决,最令人张大嘴巴的不是浓眉,是霍勒迪。鹈鹕首轮4场有他在场的150分钟每百回合赢16.8分(队内仅次于米罗蒂奇),没在场的42分钟每百回合输12.2分。鹈鹕再也不是浓眉一个人的球队了。

里基-卢比奥(爵士):18中9,2三分,罚球7中6,26分11篮板10助攻2抢断1封盖。卢比奥是利用对手防守犹豫制造机会的大师,续上的胡子让他外形清秀变沧桑,打球的灵气却没减少。雷霆对持球人的压迫本来是联盟顶级水准,罗伯森的报销对他们简直太伤了。卢比奥也争气,在发现弱点不断打击的同时自己的持球投也打了兴奋剂,雷霆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卢比奥也成为约翰-斯托克顿之后爵士首位在季后赛轰出三双的球员。

红榜:

德维恩-韦德(热火):22中10,罚球6中5,25分3篮板1助攻3抢断。希望这不是闪电侠最后一次在热火主场比赛……

CJ-麦科勒姆(开拓者):22中15,2三分,罚球7中6,38分2篮板3助攻。利拉德整个系列赛多在梦游,今天的攻坚重任是小麦撑起来的。本来这种表现再加上超过均值的阿米奴和努尔基奇,开拓者一般是可以赢的。但对手浓眉+霍勒迪砍下88分,鹈鹕用疯狂的进攻率先挺近次轮。

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开拓者):20中11,5三分,27分6篮板1助攻2抢断。浓眉基本不管他的投篮,阿米奴也挺争气,三分线上投出了接近5成的高命中率。

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13中9,18分11篮板5前板2助攻3抢断2封盖。攻守都很出彩,拼到6犯离场,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

拉简-朗多(鹈鹕):7中3,7分7篮板16助攻。朗多4场比赛一共送出53次助攻,成为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的历史第二人。(魔术师在4场结束的单轮系列赛中曾得到过57和54次助攻)

吉米-巴特勒(森林狼):19中10,4三分,28分7篮板5助攻1抢断。巴特勒终于带领兄弟们在三分线上开火了。他和蒂格、威金斯一共投进11个三分,好不夸张的说这是他们全赛季(含常规赛)最好的一场外线表现,火箭可以说是比较倒霉了。

保罗-乔治(雷霆):16中7,3三分,罚球6中6,23分2篮板3助攻2抢断。靠着零敲碎打贡献了一些分数,全队都没什么进攻高潮,一场完败。

乔-英格尔斯(爵士):15中7,5三分,21分3篮板4助攻1抢断。联盟顶级三分手+防守大锁,现在看4年5200万的合同简直白菜价。

黑榜: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16中7,1三分,19分5篮板6助攻。利指导这轮系列赛的命中率只有35%,球队失去了主心骨,0比4惨遭横扫,成为今年季后赛第一支回家的球队。这也是开拓者季后赛的10连败了,主帅斯托茨也可能就此下课。

埃里克-戈登(火箭):16中5,15分2篮板。套路还是熟悉的套路,但手感一般,进攻效率上不去,又赶上对手三分爆豆,也没什么失误,输球就不奇怪了。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17中5,14分11篮板9助攻8失误。被卢比奥虐惨了,韦少放话,卢员外咱们第四场见。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