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不是很满意首秀表现 遗憾进球被判越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升班马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在大雨中1-1与天津权健踢平,遭遇7轮不胜。赛后,为一方创造点球的穆谢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于自己的首秀表现不是特别满意。

穆谢奎制造点球

本场比赛是一方前锋穆谢奎本赛季第一次出场,对于自己中超首秀是否满意,穆谢奎表示:“不是特别满意。这场比赛希望能够赢下了,但是总体我们队员表现都很好,很遗憾第二个进球是个越位。”

算上中甲和足协杯期间与权健的交锋,这已经是穆谢奎第四次面对权健,每次表现都不错,对于与权健踢比赛是否有心得,穆谢奎表示:“这是我中超第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因为球队一直没有赢球,但正好这场是对上了天津权健而已。”

穆谢奎进球被判越位

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是否提升了自信,让教练有了更多安排出场的依据,对此,穆谢奎表示:“这段时间没打比赛,也是比较难过,这次有机会打这场比赛,也希望今后再有机会,也会做得更加好一些。”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