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巴黎竟想要温格当主席 而不是当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在温格宣布将会离开阿森纳后,不少球队传闻都已经成为温格的潜在下家,其中就包括了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周日的《镜报》披露,巴黎的确已经在打温格的主意,不过却不是邀请他当主教练,而是当主席!

温格将会成为主席?

该报披露,这支法甲豪门打算让温格成为俱乐部主席,而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则成为球队主教练。因为在执教阿森纳的22年里,温格在酋长球场大权独揽,无论是球员饮食、青训、球场建设、乃至转会引援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为此,巴黎希望温格能够运用他丰富的经验,更好地运营和管理俱乐部,为图赫尔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奠定所有的基础。不过问题的关键在于,温格一直没有披露他的下一步计划,究竟是继续执教,还是进入足球管理层。

在周五被问到是否期待温格会接受另一份工作时,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说:“他仍旧具有充沛的精力,他仍旧一如既往地朝气蓬勃,但他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