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大连踢出应有内容 传统球队若觉醒不能小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升班马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在大雨中1-1与天津权健踢平,遭遇7轮不胜。赛后,权健前锋杨旭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大连一方今天踢出了应有的东西,当他们觉醒时不能被小视。

首先,杨旭被问道了领先被扳平后的感受。杨旭表示这很正常:“很正常,作为足球比赛领先、被动,包括打平都是一个正常的过程,而且大家都能看到,大连队今天打出了一些他们应有的东西。然后大连是一个有传统的球队,当他们真正觉醒的时候,每个球队都不能小视。”

本场比赛杨旭是下半场替换王晓龙出场,杨旭谈到了替补出场后,教练对于自己和战术方面的要求:“教练让我上场的时候,更多的是要打开局面,因为我上场的时候比分是1-1。被扳平之后进攻有一些迟滞,让我去改变一下球队。大家能看到,上场之后踢了一些比方说前腰、边前卫的位置,但是更多的是让我靠近莫德斯特,有一些更多的传中和包抄的机会。”

最后,杨旭被问道此役球队传中机会不多,这是主教练的安排吗?杨旭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这个不是主教练安排,主教练肯定会说一些要求边路传中,因为我们有莫德斯特这样顶级的中锋。如果边路传中非常好的话,我们也知道进球是很简单的,所以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刻意的去要求,平常训练我们都会有一些传中的训练。”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