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W自信双C被哈皇安排 EDG恐怖节奏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LPL春季赛进入半决赛第二轮EDG对阵RW。在第一局比赛中,EDG在BP阶段自信放出了卡莎和瑞兹给RW双C,但RW在比赛中却未能打出想要的效果,反倒是EDG在前期的节奏几乎完美,他们凭借多人的联动给RW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最终EDG先下一城。

双方B/P

本局比赛EDG在红色方,RW在蓝色方

EDG Ban:船长,蛤蟆,卡尔玛,加里奥,巨魔

Pick:牛头,韦鲁斯,岩雀,猪妹,纳尔

RW Ban:青冈影,莫甘娜,斯维因,慎,奥拉夫

Pick:卡莎,布隆,赛恩,酒桶,瑞兹

比赛回顾

第3分钟,猪女配合岩雀的控制,成功完成了对中路瑞兹的击杀,EDG拿到一血。

第7分钟,EDG中辅野三人抱团入侵RW的下半野区,赶来支援的瑞兹因为撤退不及再次遭到击杀,而红Buff也被猪女反掉。

第10分钟,RW四人入侵EDG下半野区,试图抢夺蓝Buff,结果非但未能抢到Buff,反倒是被牛头留住,之后EDG利用阵型的优势打出一波一换三,EDG经济领先2500。

第12分钟,RW四人抓住落单的岩雀,虽然EDG野辅支援及时击杀了瑞兹,卡莎却依旧凭借爆炸输出拿下了两个人头,不过幸好韦鲁斯及时赶到收掉了卡莎,RW打出一波二换三。

第15分钟,EDG四人强越下路塔,在击杀了卡莎后成功推掉了一血塔,之后EDG顺势拿掉了水龙,此时他们的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4000。

第17分钟,EDG五人选择抱团推中,酒桶想配合队友绕后开团却被猪女大招定住秒杀,之后EDG打出一换二,成功地拔掉了RW的中路外塔,此时RW已经三路外塔全破。

第20分钟,EDG在RW的上半野区抓住了赛恩和酒桶,之后选择对大龙动手,虽然RW的剩余三人试图阻拦,却又被EDG打出了一波零换二,最终EDG成功拿下大龙,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000.

第22分钟,EDG凭借大龙Buff推掉了RW中下两路高地。

第24分钟,EDG五人抱团推上,RW虽然主动开团,却被拥有巨大优势的EDG轻松打出一波零换五,之后EDG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MVP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