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沃尔欲带队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上6点,猛龙与奇才的系列赛迎来第四场较量,奇才坐镇主场对阵猛龙,此战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猛龙希望客场拿下赛点,而奇才想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2平。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3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沃尔欲带队扳平比分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扳平比分

如果猛龙能够客场战胜对手,那他们将拿下系列赛的赛点,一只脚踏入次轮。他们需要找到进攻端的感觉,获胜的前两战他们分别拿到114分和130分,但上场客场仅拿到103分,球队的进攻比主场相差太多,需要在本场比赛找回进攻端的感觉。同时球队需要限制对方的后场双枪,之前的三场比赛,他们场均让对手拿到115.7分,上一场更是让比尔打出了状态,奇才后场双枪一同发挥让他们难以招架,本场比赛必须至少限制住对方的一个强点,如让对方在主场多点开花,比赛将不容乐观。

奇才回到主场后终于找到感觉,凭借着出色的进攻笑到最后,沃尔和比尔都拿下28分,带领球队势不可挡。本场如能再次捍卫主场,奇才将扳平总比分,他们虽然常规赛排名第八,但和猛龙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也并不怵对手,第四战对于双方都很关键,本场如能主场扳平比分,士气大涨的奇才很可能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球星对决:沃尔vs德罗赞

进入季后赛以来,沃尔一直发挥不错,但前两场他只是自己得到了不错的数据,并没有成功串联起球队,上场比赛他终于融入了球队,成功激活了队友,带领球队多点开花,自己也高效23投12中,贡献28分6篮板14助攻4抢断1盖帽,联手比尔带领球队拿下一场大胜,让系列赛重新恢复悬念。本场他定会被对手更加严防,他需要继续打出精彩表现,带领球队前进。

德罗赞的季后赛表现照比前几个赛季进步很大,首场表现一般仅得到17分后,他第二场火力全开,砍下37分5篮板4助攻,追平其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上一场比赛他22投10中拿下23分3篮板4助攻,表现中规中矩。面对对方爆发的后场双枪,他需要携手洛瑞给予更强硬的回应。

上场回顾:奇才多点开花

上一场奇才回到主场完成变身,沃尔和比尔都砍下高分,同时限制了猛龙引以为傲的替补发挥,双方开局打得很胶着,之后奇才开始逐渐拉开比分,双方两度发生激烈冲突,一共有五位球员吃到技术犯规,最终奇才拿下了关键一战,将总比分扳成1-2。

交锋记录:猛龙稍占上风

两队常规赛共交手85次,猛龙48胜37负稍占上风,其中猛龙主场29胜14负,奇才主场25胜19负。本赛季双方四次交手战成2-2平,而且各自在对方主场获得了一场胜利。

焦点言论:洛瑞称必须拿下

在双方第四战前,洛瑞表示球队必须拿下此战,“我们要将每场比赛都当成抢七来打,但第三战我们没能做到,”洛瑞说,“第四战我们要打出应有的表现,伤病让球队第二阵容受到了影响,但我们必须加强防守,限制对方的后场组合,拿下此战的胜利,我们要在场上打得更加努力,展示球队的全部实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德罗赞、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