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水球?中甲球场现大片积水 球员开大脚球却不动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七轮,青岛黄海主场对阵北京北控一役,场上频频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而这,皆是拜大雨所赐。此役开战之前,青岛就暴雨瓢泼,比赛期间亦大雨未停,故而比赛场地积水严重。所以足球比赛也随之变成了“水球”比赛。

黄海主场有大片积水

通过转播画面可见,在上半时比赛中,青岛黄海的右路,北京北控的左侧,积水情况尤为严重。每每出现球员奋力开一个大脚,皮球仅仅移动几米就停在水坑内的情况。除此之外,当球员起脚传中时,也总是出现皮球突然停滞下来,陷入水坑中的情况。通过比赛可见,球员在这种场地条件下踢球,基本的传、停、带、射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而这样的场地条件,也让比赛充满悬念。曾几何时,像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曼联等欧洲豪门球队,均曾在“水战”中爆冷输球。(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