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女排世界联赛22人名单 博斯领衔众主将入围

塞尔维亚女排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为备战将于5月展开的世界女排联赛,塞尔维亚主帅特尔季奇公布了本队的22人名单,米哈伊洛维奇、博斯科维奇、拉西奇等主将悉数入围。

随着米哈伊洛维奇、博斯科维奇等实力派攻手走向成熟,塞尔维亚女排在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连夺亚军,跻身一流强队之列。塞尔维亚不仅是中国女排在里约周期的劲敌,也是今年世锦赛的争冠热门之一。为备战下月举行的世界联赛,塞队将于4月23日展开本赛季的首次集训,共有22名球员入围大名单。

塞尔维亚是诸强中在东京奥运周期调整幅度较小的队伍,攻手阵容保持得尤为完整。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副攻拉西奇和接应博斯科维奇三大王牌攻手仍是各位置的领军人物。相比副攻和接应位置的相对稳定,塞队在主攻线的挑战比较大,米哈伊洛维奇的对角位置尚待加强。作为这一位置的主要竞争者,马莱塞维奇、布萨和米伦科维奇都还需努力。

与另一劲旅美国情况相似,全新奥运周期塞尔维亚最需解决的也是二传问题。老将奥杰年诺维奇虽仍活跃在土超联赛中,但尚无回归国家队之意。在这个进攻组织核心位置,新赛季仍将由安东尼耶维奇、日夫科维奇、米尔科维奇等人挑大梁。

在即将于5月展开的世界联赛中,塞尔维亚女排在五周争夺中将分别参与巴西巴鲁埃里站、中国澳门站、塞尔维亚克拉列沃站、荷兰鹿特丹站和阿根廷圣达菲站的较量。

附:塞尔维亚女排2018年世界联赛22人大名单

主攻(6人):米哈伊洛维奇、马莱塞维奇、布萨、米伦科维奇、洛佐、拉佐维奇

副攻(5人):拉西奇、维利科维奇、斯特瓦诺维奇、M-波波维奇、阿列克西奇

接应(4人):博斯科维奇、布耶里卡、马拉古斯基、约维契奇

二传(4人):安东尼耶维奇、日夫科维奇、米尔科维奇、契罗维奇

自由人(3人):S-波波维奇、布拉戈耶维奇、普西奇

(随意也随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