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3日看点:太空人争六连胜 扬基红袜皆出战

扬基队争连胜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本赛季MLB战况仍然扑朔迷离,卫冕冠军太空人队保持五连胜,大热红袜队却在今天与运动家队的比赛中惨遭无安打零封。其他的几支热门争冠队伍扬基队、小熊队、道奇队、国民队胜率都在.500均线上下浮动。

【多伦多蓝鸟队-纽约扬基队】

北京时间 4月23日凌晨1:05

蓝鸟队先发投手:加西亚(Garcia)

扬基队先发投手:塞维利诺(Severino)

扬基队目前的战绩只是10-9,开季来扬基队一直在.500的上方挣扎。

扬基队先发投手塞维利诺对战蓝鸟队时常会有麻烦,他对战光芒队和金莺队合并战绩是10-2,但对蓝鸟队和红袜则合并是3-8。生涯对战蓝鸟队8场1-3,自责分率4.66。三次主场对战(两场先发)则是0-2,自责分率9.00。蓝鸟的斯莫克是给塞维利诺制造最多头痛的球员,打击率5-14(.357)并有两支本垒打、5分打点、整体攻击指数达1.256。

蓝鸟队(13-7)在新赛季几乎从未连败过,但最近几场最大的问题是残垒数太多,本系列前三场比赛,蓝鸟在有人在得点圈的打击率是7-32(.219),有人在垒包上的打击率是10-49(.204)。

蓝鸟队先发投手加西亚在今年2月份与蓝鸟签约,本季前三次先发战绩是2-0,自责分率3.86。他上赛季是代表扬基队出战8场0-3,自责分率4.82,这次将是生涯首次对战扬基队。他的最大强敌是斯坦顿7-12(.583)计有3支本垒打和6分打点以及沃克4-10。本赛季加西亚制造的高飞球比例为43.9%,远远高于上赛季的26.6%。

【休斯顿太空人队-芝加哥白袜队】

北京时间 4月23日凌晨2:10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麦卡勒斯

白袜队先发投手:洛佩兹

就在不久之前,太空人队(15-7)的主教练辛奇还担心自己的先发投手没能得到足够的进攻支持,在最近两场对战白袜队(4-13)的比赛里,太空人队勇夺了20分,让之前的顾虑成为了多余。兰斯-麦卡勒斯(2-1,5.57)希望能继续享受太空人打线爆发的红利。在这波连胜五场的浪潮里,太空人和对手的比分合并是40-5。麦卡勒斯生涯对战白袜两场战绩0-1,自责分率3.18。

白袜队则已经连败了6场,他们在最近的五场比赛合并总分是15-50,而白袜的中继投手法夸尔因为脑动脉瘤出血晕倒在球员区,现在虽已经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对全队的情绪是沉重的打击。白袜队先发洛佩兹(0-2,1.42)在前三次先发都投满了6局,并将生涯首次对战太空人队。

【芝加哥小熊队-科罗拉多洛基队】

北京时间 4月23日凌晨3:10

小熊队先发投手:昆塔纳

洛基队先发投手:马奎兹

小熊队(9-9)昆塔纳上次对战洛基队(12-10)是2017年的7月8日代表白袜队出战,投5 1/3局三振10人掉3分,该场比赛白袜队救援失败令昆塔纳丢掉了胜投,但白袜队还是以5:4获胜。5天以后,白袜队将昆塔纳交易给了芝加哥小熊队。

昆塔纳(1-1,8.56)在4月8日对战酿酒人队时表现出色,6局3安打未失分,但在4月14日对战勇士队的时候因为天气又冷又湿,2 1/3局7安打4保送掉了7分。昆塔纳出生于哥伦比亚,酷寒的天气对任何拉美的球员都是极大的挑战。他生涯对战洛基队2场1-0,自责分率3.65。

马奎兹对战小熊队两场1-0,自责分率0.82,第一场是2017年5月10日洛基主场8局3安打无失分。

【波士顿红袜队-奥克兰运动家队】

北京时间 4月23日凌晨4:05

红袜队先发投手:普莱斯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蒙登

红袜队(17-3)普莱斯在此之前对战天使队仅失了一分,这让之前对他的投球手是否出了状况的疑虑都消散了。他生涯对战运动家队自责分率是3.02。

运动家队(10-11)蒙登在上一场对战白袜的时候投了8局6安打6三振1保送仅失1分。

4月22日的比赛,运动家队的马尼亚投出了无安打比赛,运动家队以3:0零封了红袜队。红袜队本赛季共得分123分,全队打击率.293,居联盟之首。而运动家队虽然胜率在.500以下,得分能力却超强,全队打击率.270,居联盟第2位,得107分居联盟第3位。

【华盛顿国民队-洛杉矶道奇队】

北京时间 4月23日上午8:08

国民队先发投手:海利克森

道奇队先发投手:伍德

自2012年赛季以来,道奇队(9-10)取得了568场胜利,国民队(10-11)取得了565场胜利,无疑是联盟最具有实力的两支球队,但本赛季的表现,他们都还尚未在本区内站稳脚跟,虽然他们拥有强大的投手阵,但胜率都在.500均线以下徘徊。

王牌投手谢泽尔、斯特拉斯伯格、克肖等在本系列都已经亮相完毕,唯有国民队海利克森(0-0,3.86)和道奇队伍德(0-2,3.91)对决系列战最后一场。

海利克森的职业生涯已经是第9年,却是第一次在道奇球场投球。他对战道奇队4场0-1,自责分率6.88。他代表国民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对战大都会队,4 2/3局7安打掉2分,那场比赛国民队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在第8局勇夺6分并最终以8:6获胜。

上赛季的全明星投手伍德,上周食物中毒后还在恢复阶段。他对战国民队10场4-3,自责分率2.51。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