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帅谈春哥:在辽篮他曾是老大哥 但我们也想赢

郭士强谈李春江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2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如果取胜,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郭士强表示,对手主帅李春江是辽宁男篮的老大哥,自己也一直非常尊敬他。同时郭士强表示,他只考虑打好比赛,并没有想太多其他东西。

“全队现在整体状况非常好,无论从身体情况,还是心态上都非常好。我们会全神贯注,争取今天晚上把比赛打好,争取赢下比赛,至于其他的我们没有考虑。”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道。

谈及对手主帅李春江的时候,郭士强说:“李春江从球员时代起就是辽宁篮球的老大哥,我很尊重李春江。他带领广东队拿了7次总冠军,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但站在赛场上双方就是对手,谁都想取胜,场下我会非常尊重他。”

本赛季,辽宁队在进入半决赛后正式将主场从本溪市搬迁至沈阳市,郭士强也对这里的篮球氛围赞誉有加。“沈阳这座城市非常好,对球队非常支持,市民对球队也非常关注。这几次进总决赛,城市的很多大屏幕都会打出辽篮必胜,为我们加油,这种篮球氛围非常好。”郭士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