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若禹:在联赛为广厦争胜 辽宁夺冠我也高兴

苏若禹需力扛韩德君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2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如果取胜,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球员苏若禹表示,他认为此役辽宁队的压力会比广厦队更大,同时他表示,身为辽宁人,如果辽宁队夺冠他也会送上祝福。

广厦主帅李春江在上一场比赛中再次吃T,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4次,自动停赛一场。而在苏若禹看来,球队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李指导今天没办法临场指挥,不过我们已经做了针对性部署,相信这对全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他说。

苏若禹表示,他认为辽宁队的压力会比广厦更大,“我们其实已经0-3落后了,没什么心理包袱了。相对辽宁队来说,他们晚上比赛中的压力应该比我们更大,所以我们也没什么好怕的。要放开手脚,力争把比赛拿下来,争取回到杭州。”苏若禹说。

苏若禹是辽宁沈阳人,因此他对于辽宁篮球也充满了感情。“虽然在职业联赛我为广厦队效力就要替球队全力争胜,但是辽宁是我的家乡。虽然现在他们是我们总决赛的对手,但如果他们夺冠,我也会高兴,也会给他们送上祝福。”苏若禹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