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不负队友期望 蒂格:他激发场上每个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121-105击败休斯敦火箭队,系列赛赢回一场,目前大比分1-2落后。

巴特勒发声

这是森林狼队自从04年之后的第一个季后赛主场比赛,“我可以告诉你,过去几天我都厌倦了队友们不停说要我更加具有侵略性,”吉米-巴特勒说道,“所以我必须让自己做到这些。”本场比赛巴特勒得到28分7个篮板5次助攻。

巴特勒从比赛一开始就为森林狼制定攻击模式,前两场比赛里他一共出手17次。本场比赛前三节巴特勒就得到了11分。森林狼控卫杰夫-蒂格说:“他有这种大心脏和灵魂,当他在场上时候就能激发每个人。”蒂格本场比赛也有23分8次助攻入账。

唐斯如同往常一样受到火箭队包夹,他直到第二节还剩下10分46秒时候才出手,不过第三节爆发单节砍下8分。唐斯说:“我只是让自己自然融入到比赛里,而不是拼命去找投篮机会,而是让投篮机会找到我。就是要靠耐心,我在第一节没有出手,,打得别着急,让球找到我,队友们干得很棒,蒂格,吉米、德里克、还有吉布森,每个人都在做他们的工作,还以及安德鲁,大家都在做他们的工作,在像这样的比赛里,球有时候就是会找到我。”唐斯本场得到18分,并抢下16个篮板有2次盖帽。

“唐斯的活跃度很恐怖,”主教练锡伯杜说。安德鲁-维金斯也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替补德里克-罗斯登场21分钟得到17分。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对森林狼整体表现印象深刻,“他们比我们情绪饱满,更加努力。尤其在重要时刻,他们总能有得分,而我们不能克服主场的欢呼声以及对手的压迫感。必须给对方称赞,我也需要打得更好和更努力。”

德帅警告球员们,如果不能匹配上森林狼队的比赛强度,很可能会2-2的总比分回到休斯顿,双方第四场比赛是在下周二进行。巴特勒希望能给主场球迷带去更长的比赛,“这座城市,值得观看更久的季后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