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圣城难逃被横扫命运?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30,勇士将继续在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马刺大比分0-3落后,已经处在被淘汰的边缘。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圣城难逃被横扫命运?

双方近况:

系列赛前三场,马刺没有做太多正确的事情,面对金州勇士,他们丢掉了自己的防守。如果马刺没有太大的改变,他们很可能会再次被勇士队横扫。最近一段时间,马刺队情况并不好,因为妻子的去世,波波维奇缺席了双方的第三场比赛。

助理教练梅西纳暂时顶替了波波维奇的位置。而下场比赛,梅西纳很可能会继续担任球队主帅的位置,但是他们想让这个系列赛打到第五场,看起来确实有些渺茫。上场比赛,马刺输球,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投射并不太好。全场比赛,马刺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5%,三分球方面,他们一共33投只有7中。而在系列赛第二场的时候,马刺队的远投同样陷入困境。

系列赛第三场的比赛中,托尼-帕克全场得到了16分,但是这些得分很多都是来自于垃圾时间。和马刺相反的是,勇士队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尽管他们的后卫斯蒂芬-库里因伤仍然处于养伤状态。

系列赛的第三场,杜兰特全场17投9中得到了26分9篮板6助攻,克莱-汤普森得到了19分,而利文斯顿得到了16分,勇士队最终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汤普森认为,勇士队在前三场的胜利,源自于他们在防守端的努力。不过,系列赛的第三场,杜兰特和利文斯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还有4分36秒的时候,在一次抢球过程中,杜兰特跟米尔斯发生身体接触,左脚踝90度内翻,然后摔倒在地。赛后当被问及自己的脚踝情况,杜兰特说道:“没事,我没事,我不应该那样轻率对待球,那球怪我自己。就是在很短时间内扭了一下,并没有完全翻转,我很好。我们是一支很稳定的球队,使用了不同的阵容,系列赛中使用了不同的防守战术,我们今晚赢了13分,助攻26次,有4次失误不该出现,今晚转移球做得很好,他们的防守很有压迫性。”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麦基

马刺:阿尔德里奇、米尔斯、盖伊、穆雷、丹尼-格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