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勇任广厦代理主帅:没忘家乡 将打好今晚

李晓勇将任代理主帅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2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如果取胜,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此役,广厦队助教李晓勇将暂时接替李春江担任广厦队代理主帅。在接受采访时李晓勇表示,球队无论在何种情况都应该永不放弃,而不要过多考虑输赢。

广厦主帅李春江在上一场比赛中再次吃T,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4次,自动停赛一场。最终球队决定由助教李晓勇接替李春江,此役担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晓勇说:“压力还是有的,而且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毕竟是总决赛。无论作为教练还是球员,必须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好今晚的比赛,先不考虑输赢,希望能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李晓勇看来,决定比赛最终走势的将是球员的心态,“没什么包袱,要求他们放手一搏,多给他们鼓励,多给他们信心,打好今晚的比赛。”李晓勇说,“李导的缺阵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希望球员能按照赛前的部署打出水平。”

李晓勇球员时代曾经是辽宁队的主力后卫,而他也没有忘记辽宁篮球对于自己的培养。“非常感谢辽宁球迷的支持,不管在哪里,我都是辽宁人,希望辽宁男篮打好,也希望广厦打出高水平。”李晓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