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局无安打零封红袜!马奈亚:难以相信这是真的

比赛中的马奈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波士顿红袜客场挑战奥克兰运动家。在本场比赛前,红袜队17胜2负,位居全联盟头名。在本场比赛前,红袜队已经取得了八连胜。而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红袜队攻势凶猛,取得34分。即使是在得分最少的比赛中,也拿下了7分。

然而,红袜队看似不可阻挡的攻势在今天的比赛中全线哑火,不仅在九局比赛中一分未得,甚至连一记安打都没能打出。最终,红袜队0-3客场不敌运动家队,八连胜的超神表现就此终结。

复盘本场比赛,最闪耀的球员当属运动家队的年轻投手马奈亚。在九局比赛中,马奈亚发挥出色,不但在得分上零封对手,也打出了本赛季第一场九局无安打的完美防守表现。

“坦白讲,这依旧让人感觉不是真的。”马奈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在最后一名攻方球员出局后,我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在大联盟中有这样的表现,尤其是在对阵像红袜这样的队伍。这种感觉太美妙了,我甚至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马奈亚的表现可谓完美无缺,在零封对手的同时,本场比赛中10次将对手三振出局。这一表现追平了其职业生涯的最佳纪录。

“每一次有球员完成零封对手的时候都是不同凡响的,但是这一次在对阵状态正盛的对手时依然能有这样的表现,十分难能可贵。”运动家队主教练马尔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着对方球员的阵容,似乎每个人的击打率都超过了0.33。”

在运动家队队史中共有十二次完成九局零封对手安打的表现,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0年对阵坦帕湾光芒时完成。马奈亚本场完成的无安打纪录,系运动家队八年来首次。(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