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被横扫很失望 主帅:谈未来方向为时过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波特兰开拓者队0-4季后赛首轮被新奥尔良鹈鹕队横扫出局,赛后开拓者将帅们表达了失望之情。

开拓者将帅难接受被横扫

利拉德说道:“这可能是有些伤心,尤其是我们打出一个这么棒的常规赛,我们进入季后赛里带着极高的期望。”

开拓者队以常规赛第三名进入季后赛,并且还打出过13连胜。开拓者队内线埃德-戴维斯说:“我觉得这样进入季后赛,不会觉得我们会以四场被横扫。我以为,会是在六场比赛或者七场比赛,但绝对不是被横扫?”

“我觉得,我们都感到很震惊,球队被横扫出局。我们感觉自己要更出色一些。”戴维斯说道。在打出六年NBA生涯里最好的常规赛之后,这是利拉德最差的季后赛表现,四场比赛场均18.5分35%投篮命中率一共19次助攻,失误有16次。

“不得不去称赞他们的表现,尤其是他们在进攻端的执行力,而且防守也很有计划,他们打出了一些我们没有见过的东西。”利拉德说:“我们没有打出很好的系列赛。”

开拓者队走到了十字路口,是继续以这套阵容打下去,还是打破重建。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最终,你的成败是由季后赛来决定,我认为现在还为时过早去谈球队发展的方向和需要做些什么。我们已经连续五年进入季后赛,老板很棒,他会继续对阵容进行改造,我相信这一点。”

利拉德在一月份时候和老板保罗-阿伦会面并讨论球队的方向,利拉德说:“现在,我们做到所能做到的,显然球队还有提升的空间,尤其在季后赛里被淘汰之后,还有很多可以做到更好。对我来说,就是要做好自己,每个人都做自己该去做的事情。”

阿米奴在这个系列赛里表现出色,场均能得到17.3分9个篮板,阿米奴说:“球队核心阵容还是很年轻,我们可以变得更好,继续成长。”

开拓者今夏将有四位球员努尔基奇、戴维斯、内皮尔、帕特-康诺顿成为自由球员。戴维斯已经表态愿意回到球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