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4场季后赛 勇士盼晋级骑士求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雄鹿、勇士马刺、猛龙奇才以及骑士步行者这四组对决将迎来系列赛第四场较量,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四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这四场比赛的前瞻汇总。

23日视频直播4场季后赛 勇士盼晋级骑士求反弹

1点 凯尔特人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雄鹿在回到主场之后,抓住机会以116-9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雄鹿在主场找回正常的进攻状态,米德尔顿贡献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只打了27分钟,拿到19分6次助攻,前两战出场时间锐减,已经公开抱怨的贾巴里-帕克在G3打了30分钟,贡献17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来到客场之后手感不佳,他们首节只拿了12分,单节净负15分,早早陷入全面被动,由于凯里-欧文等球星的赛季报销,凯尔特人需要塔图姆、罗齐尔、杰伦-布朗这样的年轻球员承担更重要角色,而年轻球员难免会出现状态的起伏,期待他们能在G4找回状态,争取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23日视频直播4场季后赛 勇士盼晋级骑士求反弹

3点30分 勇士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勇士已经拿到了系列赛赛点,即便是在圣安东尼奥,勇士在G3中仍然打出熟悉的进攻状态,最终以110-97击败马刺,这也正是两队之间差距的体现,凯文-杜兰特在G3拿到26分9个篮板6次助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勇士有望在G4中完成对马刺的横扫。

对于马刺而言,G4已经是荣誉之战,虽然在0-3落后的情况下已经很难完成翻盘,但马刺绝对不会轻言放弃,尤其是在主场。但如何才能在勇士的防守下打出理想的进攻,这是马刺需要解决的问题,马刺在系列赛前三战场均仅拿到96.7分,而他们的赛季场均得分为102.7分。波波维奇因为妻子的离世缺席了G3,他还会缺席第四场比赛,梅西纳将继续担任临时主帅。

23日视频直播4场季后赛 勇士盼晋级骑士求反弹

6点 猛龙vs奇才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奇才在上一战以122-103击败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两队在G3中数次发生冲突,但奇才凭借着出色的进攻笑到最后,约翰-沃尔和布拉得-比尔都在G3拿到28分,而沃尔还有14次助攻以及6个篮板入账。奇才在23日将继续主场作战,如果奇才能够借助主场之力再下一城,就能将总比分扳平。

对于猛龙而言,他们渴望在客场拿到赛点,他们在前两战分别拿到114分和130分,但在第三场比赛中仅仅拿到103分,很显然进攻出现了问题,因此猛龙要在G4找回进攻感觉,要知道奇才的进攻一直不弱,而猛龙在前三场比赛中对奇才的防守限制并不理想,场均让对手拿到115.7分。

23日视频直播4场季后赛 勇士盼晋级骑士求反弹

8点30分 骑士vs步行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骑士在主场输掉一场比赛之后,非常渴望能在客场复仇步行者,夺回主场优势,但他们在第三战又输球了,虽然只输了2分,但结果是骑士以1-2落后于步行者,对于骑士而言,第四战已经是“生死战”了,如果骑士再输球的话,带着1-3的比分回到主场,那么骑士就太被动了,换句话说,G4对于骑士而言已经是输不起的比赛了,而乔治-希尔受困背伤,G4出战成疑。

勒布朗-詹姆斯在G3打了42分钟,他在首轮前三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詹皇在上一战拿到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骑士对于詹姆斯的过度依赖似乎是很难解决的问题,不知道卢指导会在G4做出怎样的调整。骑士在G3对奥拉迪波的挡拆防守时采用夹击策略,虽然后者15投仅5中只拿到18分,但博格达诺维奇拿到了30分,骑士在G4还会坚持这样的防守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4场季后赛 勇士盼晋级骑士求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