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5cm!卡洛斯空降腾讯总部量腿 称渴望来中超执教

卡洛斯空降腾讯总部量腿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2日讯 巴西著名球星罗伯托-卡洛斯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在腾讯新总部滨海大厦参加腾讯FIFAonline活动,他在现场体验了FIFA官方正版竞技手游《FIFA足球世界》,并且回答了来自于主持人的提问,言谈间他甚至坚定地表达了未来登陆中超执教的愿景。

罗伯托-卡洛斯称得上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左后卫之一,他在1996年的时候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随后谱写出了一段绿茵传奇。在他的足球生涯中,这名伟大的巴西左后卫一共计出场1127次,曾为国家队和俱乐部赢得过1次世界杯冠军、2次美洲杯冠军、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4次西甲联赛冠军等诸多荣耀。在个人奖项方面,卡洛斯在1997年的时,曾经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5年之后的2002年,他又拿到了金球奖的第二名。这样一份傲人的荣耀,对于一名左后卫来说,是难以逾越的。在2008年的时候,卡洛斯还曾经获得了金足奖,来表彰他在足球场上的杰出贡献。该奖项的评选始于2003年,这是由摩纳哥王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是一个授予年龄大于29岁,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的奖项。

卡洛斯现场量大腿

罗伯托-卡洛斯昔日里对战法国的友谊赛时,完成过一脚不可思议的任意球

在罗伯托-卡洛斯的巅峰期,他以射门力量大、速度快的特点称霸球场的左边路。相信广大的球迷朋友们还一定记得2002年世界杯,巴西对中国队的比赛,他攻破江津十指关的那个球,时速高达149公里/小时。在2004年时,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曾经用一台特殊仪器计算过他的瞬间触球时的时速,3次测试结果都非常惊人,最快的一次竟然达到了每小时179公里。在知名女主持洋叮叮求教卡洛斯是如何完成那些不可思议的进球时,这名骄傲的巴西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不断地给予自己更多的自信,告诉自己“我可以”!在之后被问到谁是最强的任意球大师是,罗伯托-卡洛斯毫不犹豫地在C罗、菲戈、皮尔洛和自己的选项中,选择了那个“进球最漂亮,也是最难的”的卡洛斯。

当然,除了自我的鼓励之外,罗伯托-卡洛斯能够完成那些不可思议任意球破门,自然也是跟他的“粗大腿”有着极大的关系,卡洛斯的腿围一直都是他的一大骄傲。在被问道为何能够拥有如此傲人的资本时,卡洛斯表示:这是家族遗传,外人羡慕不来啊。在知名女主持人洋叮叮的要求下,现场对于罗伯托-卡洛斯进行了腿围的测量。最终的结果让人吃惊,达到了惊人的65公分。要知道昔日里闻名全球的拳王阿里身高达到1米9,体重95KG,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巨型怪兽,但是他的腿围也不过才61公分。卡洛斯作为一个1米68的小个子,拥有如此粗壮的大腿,自然也是帮助他扬名立万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腾讯科兴科学园的大门之前,腾讯游戏为卡洛斯准备了一份非常神秘的礼物。不过在这一份的神秘礼物,顺利交到罗伯托-卡洛斯的手上之前,一共设置了三重关卡。在最先的问答环节中,罗伯托-卡洛斯将自己在巴西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的双重后辈马塞洛,视为当今足坛谁是最好的左后卫,这一点引发了大家的会心一笑。另外在被问到有关皇马能否欧冠三连冠时,卡洛斯坦然地表示,尽管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是他对于齐达内执教的老东家很有自信,皇马如果能够打好第一回合的客场比赛,将会极有可能完成这个三连冠的目标。

谈到世界杯的时候,卡洛斯对于祖国巴西的前景很有信心,理由就是因为球队拥有内马尔。在最后一个问题中,当被主持人问到C罗和梅西谁更强的时候,卡洛斯非常坚定地表示:C罗更强!随后他还进行了解释,尽管梅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C罗毫无疑问更加强大。

在回答完主持人的问题之后,罗伯托-卡洛斯还对于之后将与鹿晗领衔的2002年征战世界杯时那支中国国家队传奇球星们之间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届时卡洛斯将会与内斯塔、普约尔、马特拉齐组成一条超级企鹅世界传奇队的黄金防线,目标就是阻拦鹿晗前进的步伐。

昔日里卡洛斯曾经在与法国的比赛中,完成过一记“违反物理学定理”的任意球破门

在游戏环节,卡洛斯通过熟练的掌控能力和出色的大局观将对手击败。在最后一环的巴西大腿挑战最贵人墙环节,腾讯尝试着让大家回忆起昔日里卡洛斯在1997年法国四国赛上,距离球门40码的位置击穿法国球门的经典。即便已经过去了20年的时间,不过这粒进球依然能让球迷们津津乐道,赞不绝口。在现场的任意球环节过后,大家都被卡洛斯的脚法所折服。考虑到他在之前问答环节时所提及的一个话题,似乎更加让人兴奋。当时在谈到未来是否会来中超执教的话题时,他坚定地表示:肯定要来。看来中国的球迷们,可以期待一下今后卡洛斯的弟子们射出属于他们的“猛虎射门”!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