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祝贺戴维斯和鹈鹕 我的旅途还在继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开拓者在客场输给鹈鹕,以0-4的大比分被鹈鹕横扫出局。赛后达米安-利拉德向鹈鹕和安东尼-戴维斯送上了祝贺,但他也表示自己的旅途还在继续。

利拉德祝贺浓眉哥晋级

开拓者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曾打得很好,最终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打进季后赛。

但是开拓者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打得不好,而且在季后赛当中,他们再也没能恢复他们的巅峰状态。“所发生的事情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特别是我们想把系列赛带回主场。”利拉德说,“我们没有像常规赛期间那波13连胜那样打出最好的篮球。然后我们来到这里,面对一支可能打出了他们最好表现的球队。”

利拉德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场均能拿到26.9分,可是在这轮系列赛中,他没有一场的得分超过了20分,只有一场的得分达到20分。“他们展现了一个伟大的防守计划,”利拉德说,“他们给我们施加的东西,是我们没有看到过的。那让他们打得很有效率。”

被横扫归被横扫,利拉德还是对戴维斯和鹈鹕给予了极大的敬意。

“我确定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在之前的六个赛季里,戴维斯只打了一次季后赛,他们碰上勇士并被横扫了。”利拉德说,“他受够了。我无法想象他那些年的感受是什么,你知道的,当你是一位那种水准的球员时,却不能在季后赛中去竞争。”

对于利拉德来说,输球和被横扫出局,这令他很受伤,不过他继续称赞戴维斯和鹈鹕的表现。

“我祝贺戴维斯,”利拉德说,“我希望他们的成功不是发生在对阵我们的系列赛上,但是归根结底,作为一名竞争者,当事情没有往你期望的方向发展时,你不应该失去风度。我给他们和他的表现点赞,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所以你不能对他生气。所以,祝贺他和他的球队。”

开拓者在季后赛中遭遇了10连败,追平队史纪录,同时也追平由活塞保持的联盟当前最长季后赛连败纪录。赛后,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父母的合影,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他写道:“无论是在我最大的成功还是最大的失败中,我的父亲和母亲总会在这里,而且永远都是这样。旅途继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