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无奈锋线缺人 拿不下国安恐被上港甩开

中超第7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决绝对是本轮焦点大战。在本轮之前,恒大距领头羊上港已有5分分差,若本轮卡纳瓦罗的球队无法从国安身上拿走3分。沪粤两强之间的分差,将被进一步拉大,这绝对是恒大上下不愿看到的事情。

卡纳瓦罗脸色不好看

在联赛首轮不敌同城对手富力后,恒大虽然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但他们的争冠对手上港赛季伊始势头更猛。在新帅佩雷拉的带领下,上港新赛季豪取6连胜,目前积18分排名中超榜首。在第7轮比赛之前,积13分的恒大与榜首的上港已有5分的分差。本轮比赛,若恒大无法在工体拿到3分,上港又能拿下泰达,国安与身前恒大的分差在本轮后将进一步拉大。

本轮,上港将挑战阵容硬度相对较弱的泰达,而恒大在缺少了阿兰的情况下,将做客挑战进攻配置傲人的国安。然而在赛前,球队外援前锋高拉特也因伤无法来津。京粤之战,恒大只能派出古德利和金英权两名外援登场。

卡纳瓦罗的球队本轮比赛前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而近期御林军糟糕的防守状况虽然让他们吃到了两连平。但本轮与恒大之战前,施密特的球队可以说是“兵强马壮”,近期状态不俗的奥古斯托、索里亚诺以及巴坎布本轮前均有进球入账,国安中前场进攻群无疑将在主场给上港带来巨大的压力。

即便赛前备战状况有些糟糕。但卡纳瓦罗仍然没有对于这场强强对话而示弱。卡帅在赛前发布会上直言,“不管怎样这场比赛还是11打11,我希望这场比赛恒大可以吧3分带走。”

虽然赛前形势占优,但国安主帅施密特却在京粤之战前极力给球队降温。施密特在赛前说到,“上赛季我们对恒大的胜利已经成为历史,我们不会因为上赛季赢过对手明晚就能赢。本轮缺阵的阿兰的确是很特别的一名球员,但我想说我们稀哲也在停赛,他对我们也很重要,有些队员缺席是很正常的,我们在弥补稀哲不在的缺陷,恒大也在努力弥补阿兰不在的缺陷,当然我希望最好是稀哲和阿兰都能出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