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国民上演投手PK战 神捕手获赞手套位移大师

道奇投手柳贤振奉献精彩表现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洛杉矶道奇在主场以4-0战胜华盛顿国民,解说嘉宾赵祐复盘全场比赛时直言看点在于典型的投手大战,柳贤振和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分别在第三局和第六局,面临三垒有人的情况下精彩解除满垒危机,同时点评投手的直球、滑球和变化球非常丰富,主审预判的好球区比往常更大些,因此个别争议球都算成好球,功劳也应该算给手套位移大师亚斯马尼-格兰达尔。

洛杉矶道奇在第一局上半是安排柳贤振先发投手,赵祐介绍效力于华盛顿国民的布莱斯-哈珀是全联盟最强打者,并且有数据表明他最擅长打三和四月,攻击指数为1.15会让每一名投手胆寒。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在下半作为华盛顿国民先发投手,顺利完成一个三上三下暂时没有得分进账。

赵祐直言柳贤振投速在91迈左右,在大联盟处于中游偏低水平,但控球能力是近年来最好状态。主持人杨铠萌在第二局下半介绍乔克-佩德森是今天生日,直言寿星的运气都不会很差。话音未落,佩德森就轰出一记中外野阳春炮帮助道奇领先到1-0,赵祐趁势调侃佩德森可以去放心吃蛋糕了。

第三局上半在两人出局、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道奇柳贤振先送三个坏球并且后续连续两个好球存在争议,赵祐点评捕手亚斯马尼-格兰达尔无愧手套位移大师,利用主审的盲区暗助柳贤振。这样,柳贤振在连续保送后抓住弱棒解决掉了危机,华盛顿国民留下三垒有人的残垒非常可惜。

第四局上半柳贤振连续送出三张老K守卫成功,下半道奇一记软弱无力的打击被接杀,不过格兰达尔成功完成一支安打,可惜被守备完成双杀并没有下分。第五局下半柳贤振一记漂亮的打击可惜遗憾出界,赵祐调侃柳贤振的眼睛都放光了,然而后续被三振出局面露不可思议的表情。

杨铠萌复盘前半程只有五支安打,是不是因为投手状态太好的缘故?赵祐释疑投球还是很有内容的,包括直球、滑球和变化球非常丰富,同时主审预判的好球区比往常更大些,因此个别争议球都算成好球了。前瞻道奇如何扩大比分时,赵祐直言国民牛棚是大联盟最差的,只要多耗费斯特拉斯伯格用球就可以无将可用。

为什么说道奇主场根本不用愁卖票?赵祐直言这场地在大联盟的上座率是最高的。第六局下半斯特拉斯伯格投65个球,杨铠萌调侃这要是国民换投手就太奢侈了。克里斯-泰勒利用捕手失误迅速冲上二垒,格兰达尔被赵祐介绍是位左右开弓的打者,触身球让道奇无人出局形成满垒。

赵祐前瞻道奇并不是非要本垒打,只要把球打进场内就可以得分,可惜科迪-贝林杰、乔克-佩德森和马特-肯普,均是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这几次关键打击非常不理想。杨铠萌直言斯特拉斯伯格在无人出局、满垒的不利形势下解除危机,帮助华盛顿国民连一分都没有掉依然落后0-1。

第七局上半柳贤振只是用五颗球就解决三位打者,赵祐在下半调侃道奇现在打者士气低到极点。稍作调整,恩里克-埃尔南德斯一记阳春炮帮助道奇领先到2-0,赵祐点评主教练布兰特-布朗这次换人非常成功,并且直言斯特拉斯伯格连续几个投球质量不高,还是体能方面出现一些问题。

洛杉矶道奇在第八局上半换投托尼-辛格拉尼,用12颗球轻松解决掉三位打者。华盛顿国民在下半同样换投卡洛斯-托雷斯,然而科迪-贝林杰轰出一记两分炮,趁势帮助道奇扩大分差到4-0,赵祐介绍这是贝林杰在本赛季的第三支本垒打,并且直言这两分对于道奇来说是关键的保障分。

第九局上半道奇再度更换投手肯利-詹森,国民最强打者布莱斯-哈珀一上来就被接杀出局,赵祐前瞻国民倘若本赛季再不能夺冠,哈珀极有可能会被其他俱乐部高薪挖走。詹森只用5颗球就相继解决布莱斯-哈珀和莱恩-齐默曼,最终又是凭借三振出局帮助洛杉矶道奇锁定胜局至4-0。

赵祐复盘时直言看点在于典型的投手大战,全场比赛从登场到下场都不乏精彩之处,柳贤振和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都在面临满垒的情况下守卫成功,并且两边打线还是有丰富的打击内容。虽然洛杉矶道奇最终斩获4-0的胜利,但赵祐坦言如何攻克控球危机是未来能够走多远的关键。(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