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恩比德和我是邓肯和帕克?我们是不同的

腾讯体育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报道,76人新秀本-西蒙斯表示,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把他和乔尔-恩比德视为这支球队的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他认为布朗现在知道了他们俩是两个不同的球员。

76人充满天赋

今天76人在客场以106-102击败热火,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他们在过去20场比赛中赢了19场,包括那波17连胜。西蒙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1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自“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中拿到三双的新秀球员。

不过那些胜利没有一场像今天这样,因为他们完全是从热火手中偷走了胜利。“我很惊讶我们赢了这场比赛,”布朗说,“第四节我们打得很好,但是前三节我们的表现是可怕的。出现27次失误还赢得比赛,这是见所未见的,更不用说这还是一场季后赛比赛了,但是我们在第四节找到了赢球的方法。令人兴奋的是,我们更加多的展示了进步和反弹能力。我们更加多的展示了进步和反弹能力。”

当布朗重复最后一句话时,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当马刺依靠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建立王朝时,布朗是马刺的助理教练,他经常和76人的球员们进行交流,告诉球员们需要学习如何赢球和共同成长,就像马刺的那三位未来名人堂成员一样。经历是无法强加的,没有教练能把季后赛的强度和磨练复制到一支缺乏季后赛经验的球队身上。

但是随着征战的季后赛场次越多,面对热火这支老练、精明、顽强的球队,76人这支年轻的球队的天赋就越闪耀,他们就会让大家怀疑他们是否已经足够成熟了。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像这样赢得一场比赛时,西蒙斯这样回答道:“是的,我总是在2K游戏中做这样的事情。”

当听到西蒙斯的这番话后,布朗笑着说:“呵呵,年轻人。”

不过这支76人明显比以前那支马刺更有天赋,西蒙斯和恩比德都是绝世天才,萨里奇在很多其他球队里都能成为最好的球员。马刺是一支擅长发掘被其他球队忽视的球员的球队,而76人队中只有科温顿和麦康奈尔是那种球员。“我认为布朗的看法就像是,我是球队的帕克,恩比德是邓肯。”西蒙斯说,“但是我认为他现在知道我们是两个不同的球员,而且现在的情况正是如此。我们正在学习,我们还在学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