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科比结束NCAA学业 将助国家队冲击世界杯

科比-帕拉斯将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菲律宾希望之星科比-帕拉斯已经结束了NCAA的旅程,他现在回到了菲律宾,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为菲律宾国家队出力上面。

二年级的帕拉斯通过一个短视频向外界宣布,将提前结束自己在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学业——这是他在美国的第三所大学,然后加入菲律宾的职业联赛。

帕拉斯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更能适应在菲律宾的生活,并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许多帕拉斯的追随者们认为,这名1.98米的前锋将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但是他本人很快否认了这些假设。

“当我说会进军职业篮坛的时候,这并不意味着必须是去NBA,”帕拉斯解释道,“很多人一直都在说NBA,这的确是一个职业联盟,但是在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职业联赛。”

帕拉斯很快就被菲律宾国家队主教练雷耶斯召回马尼拉,他非常希望能够披上菲律宾队的战袍。“我准备为菲律宾队带来能量,”帕拉斯说,“这就是我将带给国家队的东西,我把队友们当成兄弟来看待,我已经等不及和他们一起训练了,希望能够和他们建立默契,然后赢球。”

帕拉斯上一次代表菲律宾队出战是在2017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上,他帮助球队一路横扫获得金牌。为了准备接下来几个月就将开打的2019年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赛事,菲律宾队将在马尼拉参加一个夏季联赛,另外还会参加一年一度在中国台北举行的威廉-琼斯杯和2018年亚运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