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了!温格一个月前就决定离开 体面告别是唯一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一个月之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就知道自己不得不离开,虽然他有些不舍,但是告别似乎成为了唯一选择,因为即便他不辞职,恐怕也会被枪手俱乐部高层所解雇,因此,温格选择了提前告别。这样的报道似乎预示着,温格是被阿森纳高层赶走的!

温格在训练场

执教阿森纳22年后,温格不得不选择了体面的告别,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虽然枪手在近年来的战绩非常不理想,但是温格离开的时候,大部分的枪迷都是遗憾和恋恋不舍的感觉,因为这个法国人是阿森纳的教父。

虽然温格在本周才宣布会离开阿森纳,但是在一个月之前,他就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决定,他不想继续下去。关于温格离开的原因,《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称,在一个月之前,温格知道自己在酋长球场的统治走到了尽头,当时他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未来,那就是离开枪手。很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好友也劝说温格,相比被赶走,倒是不如体面的告别,而温格最终迈出了这一步。

温格选择离开,也是迫不得已,《每日邮报》指出,温格在阿森纳已经被排挤,因为俱乐部最近的会议,温格都没有被安排参加,这说明了温格的权力已经被边缘化,他已经不是球队未来的决策者。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温格在训练场上向他的弟子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当时温格非常冷静的表示,“好了,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开始今天的训练吧。”

温格选择提前离开,也是为这家俱乐部着想,温格希望枪手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一位继任者。关于温格的接班人,英媒指出,目前执教德国国家队的主帅勒夫、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都是候选人。四人里,恩里克是最大热门,因为他目前没有合同,恩里克本人也愿意来到阿森纳执教,尽管他也有切尔西的邀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