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道奇狂轰三支本垒打 主场4-0国民夺第9胜

道奇零封国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坐镇道奇球场的洛杉矶道奇队凭借三支本垒打以4-0完封华盛顿国民,双方系列战战至1-1平,道奇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9场胜利。

数据亮点

道奇队方面,先发投手柳贤振7局0失分被打2支安打3次保送8次三振,成为了今天的获胜投手,佩德森、埃尔南德斯和贝林杰分别敲出三支全垒打。道奇终结者詹森今天发挥出色,0失分成功夺下救援点。

国民队方面,先发投手斯特拉斯伯格7局投球2失分被打5支安打2次保送交出10次三振,成为败战投手。国民队今天打线完全被压制,只有特纳和维特斯贡献了两支安打。

比赛进程

今天是双方三连战的第二场,国民队和道奇队在上个赛季都获得了分区冠军,不过开季之后两队的状态都不甚理想。道奇最近通过3连胜教士勉强以8-10排名国联西区第三,而国民仅以10-10位列国联东区第四。上一场两队进行了王牌投手大战,薛泽略胜一筹击败柯萧。

本场比赛国民队派出了“天才小史”斯特拉斯伯格先发登场,小史之前先发四场,战绩2-1,31.2局被打24支安打丢10分自责分率2.84,不过小史四场比赛一共飙出32次三振。道奇派出韩国投手柳贤振先发,柳贤振先发三场战绩2-0,21.2局被打11支安打丢5分自责分率2.08。国民队先发打线除了投手之外没有任何调整,而道奇队用马特-肯普替换了上场表现不佳的柴斯-厄特利,克里斯泰勒也被派往镇守二垒。

比赛在开始之后便朝着投手战的趋势发展,第一局上半柳贤振先是制造了特雷-特纳的滚地球出局,之后三振掉了肯德里克,哈珀选到保送上垒,不过齐默曼的滚地球出局。一局下半小史发也毫不逊色,一上来三个好球三振掉了克里斯-泰勒,之后制造西格滚地球出局,再用一个97迈四缝线速球三振格兰达尔,完成三上三下。二局上半国民进攻,西埃拉先是滚地球出局,维特斯通过安打连续上垒,不过柳贤振状态火热,先是三个好球三振迈克尔-泰勒,之后一个87迈卡特球三振迪福。二局下半道奇进攻,贝林杰出局之后,佩德森上场打击,他抓住了小史的一个红中96迈速球击出全垒打得分,道奇1-0领先。之后肯普和普伊格连续飞球出局。二局结束道奇1-0领先国民。

三局上半国民进攻,小史先是滚地球出局,之后一棒的泰勒安打上垒,肯德里克飞球出局,国民两人出局攻占一垒。之后哈珀和齐默曼连续选到保送,国民队两人出局情况下攻占满垒。柳贤振用卡特球让西埃拉击出了滚地球出局,国民错失得分良机。三局下半小史开始发飙,先是制造曼西出局,之后三振投手柳贤振,再制造克里斯-泰勒出局,完成三上三下。四局上半柳贤振继续状态火热,连续三振维特斯、泰勒和迪福,完成三连K。五局上半柳贤振继续投球,解决了西格之后,格兰达尔之后击出安打上垒,不过贝林杰敲出双杀打,柳贤振完成另类三上三下。五局下半道奇队进攻,佩德森遭到三振之后,肯普滚地球出局,随后普伊格安打上垒并盗垒成功,国民队选择故意保送曼西,然后成功三振柳贤振。五局结束道奇仍然1-0领先国民。

第六局比赛柳贤振仍然不可撼动,先是制造哈珀出局,之后让齐默曼滚地球出局,随后三振了西埃拉,柳贤振又一次完成了三上三下。6局下半泰勒先是安打上垒,之后西格选到保送,格兰达尔又遭到投手触身球,道奇队无人出局攻占满垒。面对巨大危机,小史展现出了他的大心脏,先是靠变化球三振贝林杰,之后一个96迈内角速球三振佩德森,之后又一个低角度的速球三振肯普,靠着三连K不可思议的解决了满垒大危机。7局比赛柳贤振继续投球,连续让维特斯、泰勒飞球出局,然后滚地球刺杀迪福出局。柳贤振结束了他7局零失分的优质先发投球,七局下半小史也继续投球,再连续三振普伊格和曼尼之后,道奇代打的恩里克-埃尔南德斯将一个小史95迈外角速球击出了全垒打,道奇2-0领先,随后泰勒飞球出局。7局结束道奇2-0领先国民。

第八局上半道奇派上救援投手托尼-辛格拉尼登场,他一上来三振掉了国民代打的马特-雷诺兹,之后制造了特纳滚地球出局,面对肯德里克将其三振出局。成功完成三上三下。八局下半国民再添保险分,西格出局之后,格兰达尔保送上垒,之后贝林杰将一个92迈卡特球打成了全垒打,道奇再添两分4-0领先国民。之后佩德森又击出安打,不过厄特利最后出局,八局结束道奇4-0领先国民。第九局上半道奇终结者詹森登场,他先制造了哈珀和齐默曼出局,之后亚当斯选到保送上垒,最后詹森用93迈卡特球三振了维特斯,成功夺下救援点,道奇队也以4-0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队

一棒 二垒手 克里斯-泰勒

二棒 游击手 科里-西格

三棒 捕手 亚斯马尼-格兰达尔

四棒 一垒手 科迪-贝林杰

五棒 中外野手 乔克-佩德森

六棒 左外野手 马特-肯普

七棒 右外野手 亚希埃尔-普伊格

八棒 三垒手 马克斯-曼西

九棒 投手 柳贤振

华盛顿国民

一棒 游击手 特雷-特纳

二棒 二垒手 豪伊-肯德里克

三棒 右外野手 布莱斯-哈珀

四棒 一垒手 莱恩-齐默曼

五棒 左外野手 莫伊塞斯-西埃拉

六棒 捕手 马特-维特斯

七棒 中外野手 迈克尔-A-泰勒

八棒 三垒手 威尔默-迪福

九棒 投手 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会是道奇和国民三连战的最后一场,道奇队的先发投手阿莱克斯-伍德本季先发四场比赛,共投了23局战绩0-2,被打16支安打丢11分自责分率3.91,和去年的完美表现相去甚远。国民队下一场比赛先发投手将会是杰里米-赫利克斯,本季比赛之前只先发过一场,4.2局被打7支安打丢2分,自责分率3.86。双方谁将取得系列战的最终胜利,伍德是否能走出低谷,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