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逢泰达不败!上港冲开局7连胜 造25年第一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第7轮的对决,领头羊上港坐镇主场面对泰达。此前两队的交手中,上港面对泰达不败,此役也是要将纪录延续下去,而且上港一旦取胜,将以7连胜成为顶级联赛开局最好的球队。

佩雷拉将率上港对阵泰达

看点一:迎“送分童子”,上港保纪录

两队此前交手10次,上港拿到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其中2013和2017赛季,上港均实现了对泰达的双杀,上赛季主场曾经3-1轻取泰达。泰达除了面对中超霸主恒大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外,面对上港同样一胜难求,这一次,是上港继续保持逢泰达不败的傲人纪录,还是泰达打破怪圈?

看点二:上港冲顶级联赛纪录

上轮主场2-0轻取华夏幸福后,上港豪取中超开局6连胜,追平了万达1997赛季创造的纪录。面对泰达,上港只要拿下对手,就将成为顶级联赛25年以来开局最好的球队。面对此前曾6次战胜过的对手,上港能如愿以偿?

看点三:上港替补出战亚冠,体能无影响

虽然上港周中出战了亚冠的赛事,但大部分主力都留守上海,只有队长胡尔克前往了澳洲客场,而且只打了半场比赛便被换下休息。对于上港来说,体能方面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奥斯卡这样的主力都得到轮休,可以全力出战与泰达一役。

看点四:老队友重逢,奥斯卡PK米克尔

上港的标王奥斯卡,与泰达的中场大将米克尔,曾在蓝军切尔西做过多年的队友。而这一次相遇,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两队特意带上了奥斯卡和米克尔出席,米克尔对老队友也是送上了赞誉之声。不过赛场相见各为其主,这一次前切尔西老队友的对决,奥斯卡还能笑到最后,还是米克尔扳回一城?

看点五:埃神仍难出战

周中的亚冠比赛,埃尔克森随队前往澳洲客场,而且打满了全场。本赛季,两届中超金靴埃尔克森仅在艾哈迈多夫停赛的情况下,面对建业的比赛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周中出战了亚冠比赛,周末和泰达的中超对决,埃尔克森将又一次作壁上观?

看点六:塔尔德利连场进球,武磊如何回应?

鲁能2连胜的过程中,塔尔德利打进3球,射手榜上,塔神以8球紧追武磊。对于前6轮打进9球的武磊来说,要想穿上本赛季的中超金靴,面对泰达这样的中下游球队,需要开启自己的射手模式。当然,武磊能不能取得进球,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大牌能不能喂饼也是关键。

看点七:阿奇姆彭单挑上港防线

过去的2轮比赛面对国安和富力,阿奇姆彭都是泰达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面对国安打入扳平的一球,对阵富力则送出2次关键助攻,成为球队逆转的头号功臣。PK实力强于自己的上港,不出意外泰达将继续采用防守反击战术,这也让阿奇姆彭的速度有了用武之地。尽管上港是目前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还是要警惕“加纳梅西”的冲击力。

看点八:施蒂利克遭禁最后1场

第2轮客场负于建业的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与上港一役,是施蒂利克坐球监的最后一场比赛。但从此前的几轮比赛来看,施蒂利克禁赛对于球队的影响并不大,面对上港,泰达还有这样的好运?

看点九:客场虫?泰达欲破怪圈

本赛季的前3个客场,泰达1平2负未尝胜绩,而2017赛季,泰达的15个客场也仅取得了1胜5平9负的成绩,是典型的客场虫。但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上赛季的唯一一场客场胜利,就是在上海滩取得,不过是面对申花。这一次对阵上港,泰达能否改变客场虫的形象?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