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选秀前曾与乔治合练 泡椒:他会很特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在多诺万-米切尔参加选秀大会之前,保罗-乔治曾经和他一起训练过。乔治表示米切尔当时就很有竞争心,他相信米切尔会成为一名很特别的球员。

乔治盛赞米切尔

米切尔有一个特殊的新秀赛季,这是爵士打进季后赛的一个重要原因。虽然米切尔的新秀赛季令很多人感到惊讶,但是有一个人没有被震惊到——雷霆球星乔治。

据NBA记者弗雷德-卡茨报道,米切尔在去年夏天参加选秀大会之前,曾经和乔治一起训练过。卡茨在推特中写道:“在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之前,乔治和米切尔一起训练过,他说他当时就注意到了米切尔的竞争心:‘我不认为没有人知道他会有这样的一个赛季,他是如此的快,但是我认为他将是一位特别的球员,无论如何。’”

今天雷霆在客场挑战爵士,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乔治就谈到了米切尔。“当我看到他时,他从一开始就很有竞争心。”乔治说,“选秀前我和他一起进行了训练,那个时候他就争强好胜,现在他也是争强好胜。他拥有想成为球场上最好的球员的心态,他努力走到现在这一步,他会变得特别。”

米切尔已经是一位特别的球员了,他在个人生涯前两场季后赛中总共拿到55分,超越迈克尔-乔丹保持的历史后卫新秀赛季季后赛前两场总得分纪录。在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米切尔拿到27分和10个篮板,成为爵士队史自卡尔-马龙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中拿到两双的新秀;他还成为自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首位在季后赛首秀中拿到至少25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

米切尔是2017年的13号秀,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爵士打了79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7%、三分球命中率为34%。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