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遭遇10连败! 开拓者主帅恐下课魔术有意

腾讯体育讯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透露,在开拓者以0-4的大比分被鹈鹕横扫之后,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有可能会面临下课。

斯托茨会下课吗?

根据Marc Stein所述,在开拓者于季后赛中遭遇十连败之后,斯托茨在开拓者的帅位已经不稳,教练圈中已经开始出现这样的流言。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斯托茨被开拓者解雇,已经在常规赛结束后解雇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魔术队将会立刻联系斯托茨,不过魔术眼下并未急于给出人选,目前他们只和执教猛龙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杰里-斯塔克豪斯有过单独面试。

现年60岁的斯托茨已经在开拓者执教五个赛季,在常规赛取得了272胜220负的战绩,不过连续五年杀入季后赛的开拓者却只取得了11胜24负的季后赛成绩。与之相比,自从交易走德怀特-霍华德之后,魔术已经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而且他们还在6年中5次遭遇常规赛至少50负的尴尬境地。

球员时代多效力于海外的斯托茨有着长达27年的执教经历,除开拓者以外,他曾在雄鹿(2005-07)和老鹰(2002-04)担任主教练一职,并在超音速、雄鹿、勇士以及独行侠担任过助理教练。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