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米兰不敌鱼腩欧战告急 拥趸:不好好踢就滚

AC米兰在圣西罗不敌鱼腩贝内文托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小五发自米兰圣西罗球场) 贝内文托这支默默无闻的球队,这支在意甲垫底的球队,这支对其他球队来说是送分童子的球队,然而他们却在AC米兰身上两战拿到了4分,包括本场他们在意甲联赛的首场客胜。虽然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将降级回意乙,但他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在圣西罗赢了米兰。而在输球后,AC米兰的欧战之路显然也并不平坦。

比赛前开始念客队比赛大名单:“22号布里尼奥利……”DJ迅速带过,但现场却爆发出巨大的嘘声,就在五个半月前,这对米兰球迷来说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名字,而现在,这位贝内文托的替补门将已经家喻户晓。2017年12月3日,布里尼奥利在补时第5分钟用一记标准的前锋动作将球顶进,帮助贝内文托获得了意甲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

布里尼奥利梦魇

布里尼奥利这个名字对加图索来说可能是终身难忘的,因为那场比赛是加图索接替蒙特拉成为AC米兰主教练之后的第一场联赛,许多年后,当回顾起加图索的首秀,也许人们只会记得布里尼奥利神奇的门将进球。所有的对手都在嘲笑加图索,记者清楚地记得,米兰被扳平的时候,国际米兰同切沃的比赛即将开场,场内场外,无论是记者席还是观众席,人们共同欢庆着对手的尴尬时刻,其中的苦闷只有加图索最清楚。

加图索是不服输的,球员时代是这样,教练时代已然是这样。五个半月的时间,他把一支人见人欺的米兰打造成了一个团结的集体,球队平均拿分数高居整个意甲第三,仅次于排名前两位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他也如愿得到一纸续约合同。加图索赛前说道:“我们是一支鲜活的团体,只需要再有三四个引援。”这与俱乐部总经理法索内的说法是一致的,昨天俱乐部执行主管韩力和法索内向欧足联提交了和解协议,法索内坦承:“会有处罚,但夏天还会继续引援。”

米兰有卖核心的风险

夏天会买人,但会不会卖人又是另一回事,一波5场不胜之后,米兰和赛季目标欧冠席位已经基本告别,法索内曾坦承如果晋级不了欧冠,很有可能会卖掉队内顶级球员。赛前有传闻说米兰会出售多纳鲁马、苏索和卡利尼奇,对此,记者赛前采访了几位米兰球迷,一位库特罗内的支持者表示:“卡利尼奇早该走了,库特罗内完全可以取代他的位置;多纳鲁马虽然不舍得,但可能留不住了;还是希望苏索能留下。”

多纳鲁马留得下吗?

没有晋级欧冠的希望,加图索还是一如既往地提醒队员们不要放弃:“一个欧洲的席位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看到欧冠渐行渐远了就说我们没有动力了是不正确的,下个月我们还要为意大利杯决赛和欧罗巴联赛而战斗。”但集中注意力谈何容易,刚开场罗德里格斯的回传就差点直接滚入自家球网,惊出多纳鲁马一身冷汗,球迷大骂:“不想好好踢就滚!”急得加图索直接脱掉了外套。看到米兰后防不稳,贝内文托胆子更大了,甚至直接尝试了远距离吊射,好在打偏。第29分钟,米兰还是丢球了,贝内文托反越位直塞,耶梅洛轻松推射破门。加图索连连叹气,双手叉腰,一时无措。身边记者也泄了气,干脆看起了摩托车比赛直播。

后防不稳,米兰面对副班长再次送分

罗马尼奥利的受伤对米兰后防影响巨大,丢球之后两名中卫萨帕塔和博努奇互换了位置,算是加图索对于后防问题的补救,但效果甚微。下半场刚开场,博努奇和罗德里格斯又接连传球失误,加图索一挥手,苏索准备上场。本场为了让连续作战的苏索得到休息机会,米兰从433改打了442,仅仅过了48分钟,加图索就用换人宣告了变阵失败。苏索已经连续十场联赛未能破门,这是他加盟米兰之后的纪录,因此被人诟病,但苏索上场后,好歹有了突破和摆脱的能力。

库特罗内的小球迷们

贝内文托下半场一开始就进入了拖延比赛的节奏,尤其是首发门将普吉奥尼,为了将胜利保持到中场,他花样频出,引得嘘声阵阵,一场比赛主力门将和替补门将先后被嘘,实属罕见。一名后卫球员在自己的禁区内再次倒地,库特罗内直接做出作揖状,求他不要再“演戏”,加图索炸着肩膀愤怒地向裁判投诉。补时的时长也因此延长到6分钟,其中凯西与对手起冲突就耽误了两分钟,让球迷颇为不满:“你在干嘛!帮对手拖延时间吗?”

支持库特罗内的小球迷们

比赛最后时刻,贝内文托获得角球,大批米兰球迷起身离场。米兰最终在对手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仍然0比1输掉了比赛,继首回合送给了对手历史第1分后,次回合又送给对手历史客场第1胜。有球迷开玩笑:“对贝内文托这么客气,是因为加图索和米拉贝利都是卡拉布里亚人吗?”赛后在巨大的嘘声下,库特罗内只身走向南看台,越过广告牌,脱下球衣送给球迷,在回到更衣室的路上,平时精神满满的他低着头,灰心丧气,想必很多米兰球迷也是同样的心情。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