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期待再次和勇士对阵 我们状态好打谁无所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4-0横扫波特兰开拓者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赛后采访里安东尼-戴维斯希望能在接下来比赛里能和勇士队再次相遇。

鹈鹕队4-0横扫开拓者

鹈鹕队在等待下一轮对手,他们很可能在西部第二轮当中迎来勇士队,勇士队目前以3-0领先马刺队。今天鹈鹕队131-123击败开拓者队,赛后戴维斯被问及是否会将目标再次瞄准勇士队,浓眉哥表示等待这一时刻。

“我喜欢这样,我生涯第一次打季后赛就是面对勇士队,当时被他们横扫。所以我希望能再次和他们交手,尤其是以他们现在打球的方式。”浓眉哥说道,“但是这无所谓,不管我是和谁对阵,我们只会担心和在乎自己,关心我们自己在季后赛里的表现,我们现在打得超级好。”

浓眉哥补充说:“我是希望再次跟他们对阵的,尤其是我们现在状态这么好。不过对手最后是谁都无所谓,我们只关心自己如何去打好比赛。”

戴维斯在谈到终结第四场比赛时说:“主场球迷很疯狂,能够横扫开拓者队感觉很棒,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方式去打,而且霍勒迪也打得很不错,整个系列赛球队打出自己风格。”

在14-15赛季,鹈鹕队曾闯入季后赛,当时鹈鹕队首轮0-4被勇士队横扫,戴维斯在那个系列赛里场均得到26.4分9.2个篮板1.7次助攻。

在17-18赛季里,浓眉哥成长迅速,首轮横扫开拓者队的四场比赛里戴维斯场均能得到33分12个篮板2.7次助攻,这一次浓眉哥身边还有得力帮手们,霍勒迪、朗多和米罗蒂奇等人都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鹈鹕队和勇士队常规赛交锋战绩为1胜2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