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不怵上港 俱乐部心态务实盼“港上开花”

今天,天津泰达做客八万人体育场,挑战“头羊”上海上港。对于泰达来说,本场比赛的艰苦程度是可想而知的,俱乐部方面对于结果抱着务实态度,“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分回去。”代替施蒂利克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助理教练迟荣亮表示。

泰达俱乐部昨天发布了本轮海报,这张海报寓意深刻,一副麻将牌道尽了天津泰达在本场比赛的所有想法,而且这种玩牌模式、和牌方式老少皆知。标题“港上开花”谐音“杠上开花”;八万开杠表示比赛地点是八万人体育场,意味着球队要在此跟上港力拼到底;3个发财表示要拿到3分;3个白脸儿表示不丢球,零封对手;3个六万表达的意思就是对手最近已经六连胜,该完结了。海报的点睛之笔是七饼,谐音奇兵,而且泰达大腿阿其姆彭正是7号。这幅海报堪称本轮经典之作。

泰达战上港海报

两队此前10次交手,上港6胜4平,进16球丢9球,坐镇主场的5场联赛上港则是3胜2平。两队最近3次交手,上港保持全胜,包括上赛季的主客场双杀。从实力上说,泰达处于绝对劣势。针对上港的技战术特点,施蒂利克在过去的几天重点演练了从中场开始层层阻击,压缩对手前锋活动空间的战术;反击时绝不拖泥带水,把机会交给阿奇姆彭、惠家康两匹“快马”,进攻时“带着防守”。换句话说,不轻易给对手打反击的机会。

本周中的亚冠联赛,上港不敌澳洲球队,本赛季的全胜纪录终结,但联赛他们还有望获得7连胜,赶超当年大连万达创造的最好开局纪录。武磊、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贺惯等人,均未随队远征澳洲;主力门将颜骏凌没上场;王燊超、浩克只踢了半场,经过轮休的上港精锐部队本轮全部悉数登场的可能性非常大。主教练佩雷拉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我们要拿到3分,因为这对我们完成赛季目标十分重要。”上港战泰达,从某种程度上是“麻秆打狼——两头害怕”,佩雷拉十分忌惮阿奇姆彭的速度:“球队阵型要平衡,要有协防保护。我们有球的时候阵型要做到平衡,丢球后第一时间去防止对手打反击。”

泰达盘算客场拿分,上港决心延续连胜势头,两支士气正旺的队伍相遇,相信会联袂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新报记者 赵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